上海低总价别墅发力 经济型别墅优势凸显

  

  摘要:上海别墅市场在经历了一轮成交走高之后开始面临供应量萎靡的尴尬局面,成交量也因此出现明显下滑,不少项目连续数月未能打破零成交。

  据东方早报报道,上海别墅市场在经历了一轮成交走高之后开始面临供应量萎靡的尴尬局面,成交量也因此出现明显下滑,不少项目连续数月未能打破零成交。

  值得一提的是,从产品结构上来看,成交受挫的多为总价较高的高端别墅产品,反而类似富力桃园这样的低总价经济型别墅逆势发力,成为上海别墅市场的成交主力。

  点击注册会员并订阅【会员置业周刊】,得到每周最热门楼盘信息>>

  点击查看会员置业周刊订阅教程>>

  众多项目半年零成交

  自今年二季度开始,上海房地产市场整体出现一定程度回暖,别墅市场也因此受益。

  21世纪不动产研究部统计显示,受市场整体回暖的带动,二季度全市新建别墅成交高达32万平方米,同比提升5%。不过,上海别墅市场的供应出现了明显下滑,今年上半年沪上新增别墅供应面积为61.7万平方米、2579套,同比减少47.1%、46.9%。

  21世纪不动产分析师黄河滔表示,别墅成交的小高峰往往与其在开发商阶段性供应提升的情况下得到一定释放不无关系,虽然6月份,本市新建别墅供应面积较5月有所提升,但其多集中于月初,中下旬间供应体量不足该月总量的35%。而7月前11天的新增别墅供应也仅有27套、约1万平方米。故从7月份至今供销情况看,未来如该供应缺口继续存在,本市别墅市场成交出现萎缩的可能性较大。

  细化至项目类型,在19个零成交项目批次中,年内新开或首次推出别墅的项目占比较高。上半年入市的52个新建别墅项目中,分别有17个和5个为新开及首次推出别墅的项目,占比为32.7%、9.6%;上述合计22个新开及首次推出别墅的项目中零成交批次皆超出了各自总项目的半数比重,分别为9个与3个。

  而与近期刚需公寓逐步止跌回涨不同,上半年本市有成交的33个新建别墅项目中,降价情况仍较普遍,有26个项目在年内至今的成交均价低于其批次预售最低报价,这表明在库存积压高、项目去化差异大、限购政策持续等新建别墅市场竞争压力仍较大的背景下,开发商对别墅产品的价格营销策略持较为谨慎的态度。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你可能会感兴趣的楼盘消息:

  更多打折楼盘  更多优惠楼盘  更多开盘信息

  点击搜索更多区域楼盘>>>>

  锦江 青羊 成华 金牛 武侯 高新 新都 郫县 双流 温江 龙泉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上海低总价别墅发力 经济型别墅优势凸显
  • 经济型别墅优势凸显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