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司朗项目落户 无锡有望成世界LED照明中心

提要:8月8日上午,欧司朗德国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暨董事会主席戴恩一行来到新区,参加该公司的首个在华LED封装项目基地奠基仪式。“无锡具有各种优势的组合,不论是产业基础、环境、政策、物流还是其便利的交通条件,这些都极大地吸引了我们的落户。

  来源:无锡新传媒网

  8月8日上午,欧司朗德国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暨董事会主席戴恩一行来到新区,参加该公司的首个在华LED封装项目基地奠基仪式。作为全球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的欧司朗落户新区,标志着其对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拓展。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工厂在投产5年后将形成20亿元的产业规模,通过该项目的带动,无锡有望成为世界LED照明的生产中心。“国际权威调查机构麦肯锡的市场报告显示,快速增长的亚洲地区在普通照明市场的份额目前已经占到全球总额的35%左右,预计到2020年将增至45%,仅中国市场就已经超过了80亿欧元,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110亿欧元。巨大的市场前景让我们加快了中国市场的布局和转型。”戴恩告诉记者,欧司朗预计在未来5年将投入数亿欧元进行中国市场的建设。

  无锡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欧司朗的落户,带来的不仅是这个世界照明制造业龙头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项目,更将为无锡带来一个非常具有前瞻性和发展前景的新兴产业———LED光电产业。“作为欧司朗的设备供应商,国际半导体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德国钮豹公司也已与新区签约建设生产基地。无锡成为世界LED照明的生产中心前景可期。”该负责人表示,欧司朗入驻后,在未来5年将形成20亿元的产值规模。

  “无锡具有各种优势的组合,不论是产业基础、环境、政策、物流还是其便利的交通条件,这些都极大地吸引了我们的落户。我们也将发挥我们行业龙头的影响力,尽快把产业集群聚集起来,将无锡建设成世界一流的LED照明产业基地。”欧司朗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吴胜波表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