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昨日发布品牌榜 重庆仅两家房企上榜

  胡润昨天发布2012品牌榜,39个民营品牌进入前100名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之列,去年这一数字为42个。

  胡润这次发布的前100名上榜品牌的价值总和,比去年减少了3%,这是在过去三年中首次降低。去年,品牌价值超过千亿元的有6个,而今年只有5个。排在榜首的是中国移动,品牌价值2760亿元。据了解,今年全国总榜单的上榜门槛为35亿元,比去年提高了1亿元。

  去年,曾有4家重庆企业品牌亮相该榜单,但今年仅有两家上榜。金科是今年现身的重庆新面孔,以18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在子榜单“民营品牌100强”的第64位,而另一家则是总部设在北京、却流着“重庆血液”的龙湖,它以54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到了第24位,名次也有所下滑。

  参加“我的城市我的家”摄影大展 赢万元现金大奖

   手机号码:
姓名:
意向价格:
意向区域:
江北 渝北 渝中 九龙坡
沙坪坝 南岸 其它
您的意向楼盘: 您的意向面积:

  1房企半年报" />

   
独家纵深 对话:接房遭遇空气“有毒” 热点聚焦 毒地事件爆发 行业混乱监管薄弱
市场动态 改善型房源热销 洋房开盘去化达80% 土地市场 土地成交面积猛涨 地价同比降17%
楼市看点 重庆楼市量价齐升 房价上涨690元 市场观察 地方微调不断 楼市政策上演罗生门
聚焦楼市 2012年上半年重庆房企销售榜单公布 房企动态 鲁能半年售8.5亿 超额完成半年目标
房企咨询 半年销售12亿 晋愉保持谨慎推量
房企年报
东原半年销售16亿 完成年目标50%
房企历史 大型地产专题报道:重庆房企15年 楼盘动向 2012微笑天使火热招募 微你莫属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