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防水展阵容庞大 重装登场

提要: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展组委会发布展前通报,展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展区面积、参展商数量、展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名企荟萃,实力强盛——本届展会是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美国屋面工程协会共同举办。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展组委会发布展前通报,展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展区面积、参展商数量、展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即将于8月15日开幕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展览会。招展工作结束,600个展位销售一空。组委会解释道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展已举办了9届,在行业中拥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届展会规模和标准展位数量增幅都在20%以上,在展会规模逐步扩大的基础上招商工作依然顺利完成。
  
  名企荟萃,实力强盛——本届展会是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美国屋面工程协会共同举办。本届展会将聚集国内外屋面系统和建筑防水领域的一流厂商和产品。参展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士、奥地利、捷克等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产品”、“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产品”以及获得“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推广项目的建筑防水专项技术与产品”,也都尽在其中。将展示体现节能、节材、环保要求的新型防水材料和技术;展示节能、节材、环保型屋面系统和技术;展示地铁、城市快速路及高速铁路道桥、隧道、机场跑道、人工湖、废物填埋设施等特殊领域使用的防水材料及技术。
  
  规模空前,形式生动——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600个,约160个参展商齐聚上海。本届展会在观众组织上可谓煞费苦心,除发放14万张门票及邀请函,向全国各地的设计房地产、建筑、监理、物业、市政、路桥等相关公司发放15万封明信片,组委会举办场研讨会、论坛和多场技术讲座,聚拢人气,吸引高质量的观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