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板块又添品质力作 引发境内外高端买家聚焦

提要:迎来新鲜豪宅“血液”的古北国际社区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业内专家指出,在多种因素影响下,传统的高端置业需求逐步回归市中心,集合了品质、地段、配套、高端居住氛围的古北板块也将迎来新一轮升级。

        作为上海最大的涉外高档社区,古北板块的影响力不言而喻,海外人士、侨胞、外资企业高级白领等不断来此居住,但近年来该区域的新盘供应量却十分有限,甚至一度出现零供应的局面。
        随着又一品质力作——古北大成公馆的面市,迎来新鲜豪宅“血液”的古北国际社区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业内专家指出,在多种因素影响下,传统的高端置业需求逐步回归市中心,集合了品质、地段、配套、高端居住氛围的古北板块也将迎来新一轮升级。  

2011年古北板块新增供应为零
        据有关权威研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古北板块新房供应面积为零,但板块价值仍在不断升值。该数据显示,2011年古北板块成交仅10811平方米,同比减少1.94%,成交均价53245元/平方米,同比上涨22.36%。
        与新房成交情况相似的是,近年来古北板块几乎没有推地信息。“由于古北国际化的生活氛围,房源很受境外人士欢迎,需求远远大于供应。”有关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古北板块新盘供应量远不足以支撑整个区域的购买需求。
        数据显示,新房新增供应惨淡的情况下,目前古北板块几乎无可售一手新房。即将揭开面纱的古北大成公馆将成为目前古北板块唯一的一手新房供应来源。

九大优势汇聚古北收官之作
        古北大成公馆位于红松东路和古北路交汇处,由7幢高层和2幢低层公寓组成,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容积率仅1.8。项目建筑层高3.2米,房源以中大户型为主,并有少量复式房源。其中153平方米3房客厅面宽达5.4米,是大尺度全功能超舒适的奢居户型,南北进深和面宽非常合理,这在古北板块是绝无仅有的。
        项目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古北大成公馆之所以受到高端买家关注,主要是由于项目具备九大核心优势,在地段、自然资源、建筑风格、设计理念、空间享受、团队支持等方面都独树一帜,精铸古北国际社区的收官之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成公馆运用Art Deco建筑风格,经典隽永,历久弥新,其建筑设计公司正是打造过上海新天地、来福士广场及外滩众多著名建筑群的香港巴马丹拿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另外,大成公馆由加拿大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加拿大B+H建筑师事务所担纲景观设计;由国际物管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微博)担任物业顾问。
        作为古北社区唯一一个紧邻天然河道的项目,大成公馆拥有卓越的景观资源。同时,社区自有1500平方米的高级私人休闲会所,配有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等休闲场所等。挑空6.4米层高的南向豪华入户大堂,一梯一户、电梯刷卡直接入户、双大堂等设计都让业主享受高端品质生活。
        据悉,古北大成公馆首期销售面积约2万平方米,并将于5月中旬推出样板房。

品质力作助推涉外高档社区热度
        经过25年的发展,古北板块已成为社会名流和成功人士首选的国际住宅区代表。据有关数据显示,上海三分之一外籍人士长期定居于古北国际社区。
        长期以来,地处古北板块的楼盘就倍受关注,持续飙升的房价也成为业内外一大热点。另外,受到楼市低迷、通货膨胀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高端置业需求逐步回归市中心。业内人士预测,大成公馆选择在此时入市,必将引来新一轮成交热。
        专家分析,大成公馆的面市,让很多对该区域情有独钟的境内外买家再次聚焦于此,不仅改变了古北板块长期一手新房零供应的现状,也将改变目前古北板块一手新房成交低迷的现状,提升整个板块的价值。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