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耐福:全产品线助力绿色建筑发展

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于3月21日举办500强峰会发布品牌报告分享成果经验,探讨房地产业创新、转型。会长可耐福亚太区技术新闻发言人shailesh koirala,做了主题演讲。

  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凭借权威、专业、客观、公正的专业测评,调查得出工程市场占有率高的建材部品企业,联合推出了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中心和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供应商品牌测评成果,3月21日举办500强峰会发布品牌报告分享成果经验,探讨房地产业创新、转型。会上可耐福亚太区技术新闻发言人shailesh koirala,做了主题演讲。

可耐福亚太区技术新闻发言人 shailesh koirala

  下为演讲实录:

  shailesh koirala:大家下午好!我作为一个外国人,大家交流可能有一些语言方面的错误大家多多包容,刚才我们整个会议当中,我看到了很多很多优秀的企业,而且有很多好的材料供应商品牌,我们看到的都是可以看出来的材料,当然了,当时东方雨虹的刘总也说了,很多隐蔽的工程也在建筑当中,我们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石膏基建材和安全系统的供应商,我们也是致力于中国房地产的健康、绿色的发展。

  今天借此机会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公司在绿色建筑发展里面能做的一些事情,尤其是我们的一些欧洲经验和欧洲的一些做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刚才东方雨虹也说了房屋出现的第一个大问题是墙体开裂,简单来讲我们就是解决墙体开裂的一家公司,我们在近80年的发展当中,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干材材料供应商,最典型的是石膏板,吊顶、外墙、保温隔热,节能的一些系统。

  可耐福在中国的市场可以提供什么呢?简单的来说就是轻质非承重建筑构件系统解决方案,我们提供的是可持续性,这个可持续性通过我们的节能、减排,节材三个手段达到这个目标。另外还有一个安全,安全包括防火方面的安全,健康方面的安全,还有抗震的安全。还有舒适,包括温度的舒适,湿度的舒适,还有声学的舒适。还有美观方面有一些设计的灵活性,平滑的表面,不开裂的问题。还有效率,来自于我们快速安装的系统,带来的是节约人工成本,节约工期,时间就是金钱,所以可耐福在中国可以提供的就是这几个方面的内容。

  首先我们看一下建筑材料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其实很多指标衡量一个材料是受环保的,这些指标由于时间的关系不给大家展开来谈的,从结果来看,石膏和水泥我们做了一个对比,包括一些温室气体的排放,石膏远远好于水泥,所以在欧洲的建筑里面,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承重的建筑结构以外都是用的石膏,甚至是一些外墙的构件。从产品来看,这是一个石膏板,我想用石膏板,我们也看到石膏在环保方面的性能也是卓越的。

  我们说欧洲发达国家一些地区,人80%的时间是在室内渡过的,室内的环境,室内的安全直接对人身的影响巨大,安全的保障离不开防火,所有的可耐福的系统都保证非常好的防火性,一方面是材料的防火性,一方面是系统的防火性,另外一个是健康,石膏用在大量的食品、医疗行业,所以石膏是非常健康的,地震时候的生命也会受到一些保护,有一些结构还是达不到抗震的效果,我们不管是外墙系统也好,室内的系统、吊顶也好,都是抗震的系统,而且地震的时候生命将受到很好的安全的保障。

  还有一个话题是防辐射,我们说一些高强度的x光的辐射,我们用的是百分之百完全无铅的防辐射板,我们现在也关注手机信号的威胁,还有高压电线对人的影响,我们公司也有相应的解决这些辐射的技术。

  另外一个话题是舒适度,首先很重要的话题是温度和湿度的问题,温度和湿度离不开外墙保温的话题,外墙保温是建筑节能非常有效的措施,大家都已经认识到外墙保温隔热是非常重要的一块,除了建筑节能以外,还带来了一个环保的目的,还有舒适度的问题,可耐福提供三种外墙保温体系,分别为外墙自保温,外墙外保温和外墙内保温。

  另外大家都认识的外墙外保温,在外墙保温里面我们有很多的选择,材料本身的性能带来的比较好的呼吸的特性。另外一个是声学的舒适度,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人追求一个非常安静的生活环境和私密的空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从40分贝的最低标准到70分贝的高标准的隔音系统,我们在创新方面,比如说声学里面还有室内的声学,我们有很好的板材,达到很好的舒适度,包括我们的空气净化,现在完全可以利用板材来改善,这就是一个创新。

  最后讲讲效率,所有的建筑材料的系统都是安装快速高效率的体系,我们公司已经成功的把四十年前开发的机器喷涂石膏抹灰系统引入到中国,并且得到很多开发商的好评,所以大家在积极帮助,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施工效率,保障墙体不开裂的方面会有很好的选择,今天很高兴做一个简短的介绍,我们也希望可耐福公司会跟中国500强开发商有更紧密的合作,达到更好的交流,有一个更好的绿色的房地产的发展环境。

 延伸阅读

关键词:可耐福  石膏  建材  新型材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