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行业巨头 广州齐聚首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提要:由中国电梯协会、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16日-19日在广州对外贸易中心(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继续得到了国家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机构及国内外业内同仁的监督与大力支持。

  由中国电梯协会、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16日-19日在广州对外贸易中心(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继续得到了国家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机构及国内外业内同仁的监督与大力支持。

  本届展会目前有来自德国展团、韩国展团、台湾展团等多国展团及2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达700余家,其中国内外知名整机企业江南嘉捷、三菱、日立等80余家,另有600余家零部件生产企业,并得到国内外来自电梯、地产、自动化、不锈钢、机电、机械等各行业知名媒体的鼎力支持。

  本展会展览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档次最高,集多功能、综合性、高标准为一体的国际展览。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专场报告、经贸、发布和技术交流会,为企业提供一个规模空前的行业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是世界电梯产业互相了解的桥梁,为中国电梯行业的全球战略提供了良好助力,为企业展示自己日新月异的技术提供了珍贵的契机,对于开拓国内外市场具有非凡的促进意义。 高朋满座,胜友如云。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期待您的参与和莅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