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力绿色建筑 扶持太阳能热水系统

提要:北京市最新出台了《太阳能热水系统城镇建筑应用管理办法》,从2012年3月1日开始,新建城镇居住建筑应优先采用工业余热、废热作为生活热水热源,不具备采用工业余热、废热的,应当安装太阳能热水系统。

  来源:中国太阳能

  北京市最新出台了《太阳能热水系统城镇建筑应用管理办法》,从2012年3月1日开始,新建城镇居住建筑应优先采用工业余热、废热作为生活热水热源,不具备采用工业余热、废热的,应当安装太阳能热水系统。

  根据规定,新建城镇居住建筑,宾馆、学校、医院等应当配备生活热水系统,并实行与建筑主体同步规划设计、同步施工安装、同步验收交用,鼓励具备条件的既有建筑通过改造安装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建设单位可以申请中央财政的资金补助。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