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集团陈雪芬:保障性住房厨房解决方案

提要:3月2日,由住房和城市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承办的全国首次“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交流会”在北京世纪国建宾馆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北京市、江苏省、沈阳市、深圳市、青岛市、合肥市、乐山市等省市主管住宅产业化工作的领导以及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建材认证机构和建材企业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新浪地产网作为网络合作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3月2日,由住房和城市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承办的全国首次“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交流会”在北京世纪国建宾馆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北京市、江苏省、沈阳市、深圳市、青岛市、合肥市、乐山市等省市主管住宅产业化工作的领导以及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建材认证机构和建材企业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新浪地产(微博)网作为网络合作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方太集团业务总监 陈雪芬

  以下是方太集团业务总监陈雪芬的发言实录:

  陈雪芬: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早上好!感谢保障性住房建设促进中心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交流,方太一直遵循B2C和B2B两种营销模式并重,并且B2B方面有着很成功的经验,接下来我简单介绍一下方太发展的优势。

  我们企业成立于1996年,目前有8000多人,总部3000多人。方太有两大品牌,方太抽油烟机,热水器,第二部分是柏厨,有浴室柜,各种收纳系统。方太的使命是让家的感觉更好,愿景是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2000年,集成的理念诞生于方太,2003年方太正式成立了集成厨房事业部,2008年正式推出了柏厨的全新的高端的品牌,着力打造人性化设计的完美厨房。

  我们认为柏厨在整个发展过程中具备十大比较性优势,首先成为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通过了国家级的验收,超额完成了研究任务。取得了15项新技术的升级,10项的行业标准制定,材料利用率提高了10%等成果。

  我们工厂目前的产能是10万套,所有的设备都是德国和意大利进口的,其中1/3的设备是每台三百万以上。另外我们还拥有6000平米的国家级的实验室和技术中心,柏厨用到的主要集材都是通过严格的检测合格之后使用的。

  柏厨板材环保方面,我们所用的板材都是甲醛含量4.6毫克以内的,完全达到欧洲E1级的标准。

  我们聘请了德国的设计师团队,坚持原创设计,多次荣获国内设计竞赛大奖,所设计的产品也获得了多个奖项和专利,其中阿狄丽娜,还有雍容两款产品都获得了国家的专利。

  我们新型的高强度复合台面,水性纳米环保漆等处在国内领先水平,并在朗诗绿色人居馆当中展示应用。

  住宅厨房集成技术被列为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而且是建设部标准化的示范基地。目前我们也是阳光100万科等著名的房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去年的时候我们还荣获了全国质量奖,一次交付成功率和客户满意度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方太还设计了保障房的厨房全装方案,根据建设部的两个标准,并且参考本年度公租房设计获奖方案综合的进行设计,依据实用、美观、性价比高的原则,以最大限度的高品质低成本实现公租房的大批量的交付。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