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涛:以优质建材保障安居工程建设

提要:3月2日,由住房和城市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承办的全国首次“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交流会”在北京世纪国建宾馆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北京市、江苏省、沈阳市、深圳市、青岛市、合肥市、乐山市等省市主管住宅产业化工作的领导以及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建材认证机构和建材企业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3月2日,由住房和城市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承办的全国首次“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交流会”在北京世纪国建宾馆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北京市、江苏省、沈阳市、深圳市、青岛市、合肥市、乐山市等省市主管住宅产业化工作的领导以及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建材认证机构和建材企业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新浪地产(微博)网作为网络合作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江西省东阳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涛

  以下是江西省东阳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涛的发言实录

  胡涛: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好,,今天有幸参加这次会议,认识大家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公司创建于1985年,旗下拥有八家企业。江西东阳铝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安溪县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建材、门窗,各类铝型材工业用材的公司,年产值10亿,利息5000万。经过两年的研究,公司开发成熟的产品有60多种,包括平开门窗、推拉门、艺术门、隔热断桥门窗系列、高档的隔断系列。

  2011年8月,我们公司获得了中国门窗幕墙研究所及设计师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称号,我们公司更有长远的战略目标,作为环保节能的铝合金、铝木复合系列我们公司生产的铝型材品种齐全,板式新颖,销售区域覆盖20多个省市,产品远销美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中东、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区。公司为武汉迎宾馆、江西迎宾馆、地铁,甚至高铁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并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公司注册的品牌新东阳等也得到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赢得广大的消费者和专家的好评和赞赏。

  集团公司以实业报国的理念,注重公益、慈善事业,每年传统的节日公司领导都去慰问当地的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汶川大地震、青海大地震、甘肃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发生时,集团领导带领公司的全体员工支援灾区,共度难关。

  江西是革命的老区,我们秉承老区的优秀传统,踏踏实实做事,公司的飞速发展得益于党和国家的英明改革开放的政策,得益于各级政府的关怀和支持,得益于社会各阶朋友的关注与爱护,集团公司在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于社会的指导思想,全力配合“十二五”规划当中提出的全国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建设目标,这是一项国家的重大工程,是党和国家为解决广大困难家庭住房的重大的举措,顺民心民意,2011年底我们公司通过了中国建材流通协会组织的全国优秀保障性住房优质供应商光荣称号。

  我们郑重承诺,将以优质的产品、优秀的组合、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保证全国各地安居工程铝型材的供应,我们一定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在此衷心祝贺各位领导和专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