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久诺真石漆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久诺建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鹏接受了新浪地产网的专访。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2月22日,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久诺建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鹏接受了新浪地产(微博)网的专访。

久诺建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志鹏

  新浪地产:久诺,是一个蓬勃发展的企业,但是,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都会有一些障碍,那么,咱们久诺2012年的市场发展瓶颈在哪?

  王志鹏:这两年国家银根收紧,房地产在调控,所以,资金链这块和房地产产业链这块,确实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和制约。另外,这个问题展开来讲,又会使地产商因为资金链的紧张,造成对供应商回款的滞后等情况,这就致使很多的地产商除了看价格,还有你的垫资能力,尤其是战略合作不是一年的量,有的非常大,而我们久诺方面现在是选择性的做项目,本来想服务的更多一点,更好一些,但是有时候付款方式不好,大的形势不好,销售的形势不好,有影响。

  针对久诺来说,专注于真石漆,并且随着久诺的知名度,在业界的口碑以及影响力来讲,大的房产商只要跟我们接洽的,对久诺的经营理念、服务和产品都是非常的认同,这样一来,对于久诺来说,市场前景来说非常好,我们应该说每年的发展步伐,每年定的目标和任务来说都是翻倍的,整个市场确实非常好,这种产品,正是因为大的气候不好,造成了开发商会考虑成本,不是随便造一个房子就可以卖掉了,他想把产品做出精品出来,对外墙这块非常重视,他希望找到最佳的方案,最佳的效果,真石漆正好应运而生,加上久诺专注做这块,在这个方面做出别人不能做出来的东西,别人很多的同行解决不了的问题。

  防污问题,仿真度的问题,久诺都可以有效的解决,加上我们的竞争优势,比如说成本竞争优势,我们在国内做的比较大的之一,我们相对而言,只要在同种品质的基础上,其实我们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而不像我们的同行当中,比如说做的非常大,甚至有时候不是自己生产,自己的成本是比较高的,或者说客户花了很多钱,不一定买到真正性价比高的产品。

  公司简介:久诺是一家专注于中高档真石漆系列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建筑涂料企业,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真石漆生产商、年产能超过3万吨,是国内产能最大的厂家之一。久诺作为是真石漆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拥有国内最全面的真石漆系列产品:久诺峰彩石,岩片花岗真石漆、天然单彩真石漆、天然仿面砖真石漆、弹性真石漆、久诺艺彩石、久诺调煅陶石、真石一体板。现与多家知名跨国化工企业在原料供应、技术支持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中国涂料研究所在产品研发及创新上建立了长期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奠定了久诺在国内真石漆行业专家的地位。

  工程案例案例1:徐州绿地世纪城

  案例2: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案例3:邢台新华里188号

  荣誉、奖项:江苏省名牌产品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重合同守信用AAA企业,

  超过20万平米的大型项目有张家港东方新天地,

  淮安·水韵天成,银川·城市公元,

  蚌埠绿地世纪城,淮北·中央花城等

关键词:奥斯卡  新浪地产  久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