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惠达木门将走进百姓生话

提要:在具有巨大产能的惠达国际家居园的基础上,惠达木门的标准化生产无疑更具实力。惠达集团的产品线涵盖到客厅、厨房、卫生间、卧室等家装的每一个区域,产品也由原来单一的陶瓷卫浴和五金向生活家居的各个环节延伸。

  亚太门窗网 作为国内最大卫浴企业的惠达,已开始向综合家居企业全面转型,其中一个重要举措是,在浴室柜等家具生产获得大幅度增长的前提下,2012年,将全力进入木门行业,并以进入该行业前三强作为近期目标。

  门作为家的安全与私密性的保障,重要性也不言而喻;也有人形容门是室内立体效果最具有表现力的装饰物之一,能恰当地反映家居装修的品位,体现人的审美倾向。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品味也不断提高,个性也不断突显。过去10年,我国木门市场平均年增长达到25%,未来10年,我国木门市场也将保持15%增长速度,木门市场刚性需求依然强劲。三四线市场、保障房都有巨大增长空间,农村乡镇化、乡镇城市化,农村经济的发展也是拉动木门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加上蓬勃兴起的二手房市场,形成新房与旧房装修的巨大市场,不言而喻,中国门业的发展前景广阔。多年来木门企业一直采用定制化的非标准生产营销模式,基本都是手工量身定做,纯手工制作的形不成流水线,更不能标准化生产。由于做不到标准化,一个门洞一个尺寸一个规格,做得很灵很散,做的过程中环节也多,出错的机会很多,稍有不慎,就要全部废掉。而目前出口到国外的木门订单全是标准木门,几十个货柜就一两个规格。

  惠达指出,标准木门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最大限度地缩短了装修周期。标准化的产品在提高效率的同时,还可使工厂生产更加有序,保证了产品才能更好在品牌营销上一争高低。中国的木门市场是一块很大的蛋糕,也是木制品中最后一块大蛋糕。无论是火热的商品房还是大规模的保障房建设,只要是精装修房,一定是用标准化的木门产品去装修。标准化是木门发展的必然趋势。

  在具有巨大产能的惠达国际家居园的基础上,惠达木门的标准化生产无疑更具实力。对于强势进入木门市场,正是转型的其中重要的一大步伐。惠达集团的产品线涵盖到客厅、厨房、卫生间、卧室等家装的每一个区域,产品也由原来单一的陶瓷卫浴和五金向生活家居的各个环节延伸。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