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兴造城初现魅力梅溪湖

提要:2012年元宵节,长沙大河西梅溪湖国际新城举办以“欢度元宵节,魅力梅溪湖”为主题的大型灯会。灯会当晚,游人如织,现场火树银花,共享盛世欢歌。

  2012年元宵节,长沙大河西梅溪湖国际新城举办以“欢度元宵节,魅力梅溪湖”为主题的大型灯会。灯会当晚,游人如织,现场火树银花,共享盛世欢歌。

  据了解,虽然梅溪湖国际新城还在建设初期,但她的美已经初具轮廓。白天的梅溪湖水面壮阔,蓝天、白云和桃花岭山脉倒映水中,与湖岸精心布置的人文景观一起成就一幅动人画卷。

  梅溪湖原著居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溪湖真的大变样了,而且会越变越好。看到各项规划、建设工作的完成,他们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梅溪湖人,将拥有一个现代化、绿色、低碳兼具人文特点的安居乐业之地。在这里,发展和传承,创新和改造成为城市建设的主题词。梅溪湖的建设,使得生活在城市里的市民在闲暇之余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常来梅溪湖看看,到桃花岭坐坐,共享受水天一色的美景,共绘长沙新中心的蓝图。

  作为梅溪湖国际新城项目的投资方——央企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自从2011年1月成功获取项目后,秉承央企社会责任感,以推动城市发展为己任,在梅溪湖这片沃土上,建设一座既体现国际化水平,又充分融入长沙文化的现代化新城,实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局面。集合政府和企业两只手的力量共同打造的这座长沙最宜居国际新城,不仅仅属于长沙大河西先导区的示范样本,更是湖南、乃至中南地区一张靓丽的名片。(肖姣方)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方兴造城初现魅力梅溪湖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