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人才公寓定位高档楼盘

提要:位于西丽茶光路的保障房项目中兴通讯人才公寓,集商业、住宅于一体,一直定位于高档楼盘。

  位于西丽茶光路的保障房项目中兴通讯人才公寓,集商业、住宅于一体,一直定位于高档楼盘。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目前项目一期已顺利入伙,底层均仿效众多商业楼盘,设计为风情商业街。

  中兴通讯人才公寓是深圳首家企业自建保障房,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留仙洞中兴通讯工业园区内,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共有8栋高层、大型、高档公寓。其中,一期包括2栋,二期为6栋。据项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二期将于2012年2月下旬入伙,一二期总户数达6524户。

  6月9日,深圳市市长许勤一行到该项目视察,对工程质量和装修标准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许勤指出,企业自建保障性住房,可以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和利用社会资源,推动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对于引进人才、企业发展、优化人口和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在项目现场也看到,已有部分业主入住,一位正在装修的业主许女士表示,他们家分到两套50平的一室一厅,“打通了正好做成三室两厅”。

  资料显示,中兴通讯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