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与深大新校区拆迁安置工程顺利施工

提要:位于深圳塘朗山脚下,占地31.96万平方米的南科大与深大新校区拆迁安置项目正顺利施工。

  记者昨日在项目现场看到,项目几块土地地基均已打好,工人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据了解,南科大和深大新校区拆迁安置区含东、西两大地块,2009年3月13日,市规划局确定了拆迁安置区的红线用地范围,总占地面积31.96万平方米。

  其中,西地块为商住综合区,位于桃源街道塘朗社区,留仙大道以北、学苑大道以南、塘朗村东侧,用地面积17.76万平方米,项目主要由拆迁安置住宅、公寓及配套的公告设施、商业及办公建筑等部分组成,主要用于安置被拆迁的村民。

  东地块为产业园区,位于长源社区学苑大道和留仙大道相交形成的三角地块,用地面积14.2万平方米,项目主要由仪器仪表园、孵化中心、创业服务中心、服务外包、商业和配套的公共设施等部分组成,主要用于安置被拆迁的股份公司。

  项目现场的工程概况牌上显示,该项目由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建设,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共32层,已于2011年5月开工,预计2012年11月30日竣工。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