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提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规定,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进行了调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规定,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进行了调整。

  在相关条例里,涉及到空气源热泵技术产品和项目的目录有六个目录,空气源热泵产品已经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目录》,这五个目录是:《国家能源效率标识管理目录》、《国家节能技术节能产品推广目录》、《国家重大节能项目示范项目重点工程的目录》、《国家民用建筑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的推广使用目录》、《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指导目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