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设计洛杉矶的B2住宅大厦

提要:洛杉矶的B2住宅大厦有34万平方英尺,是最大的预制模块化的建筑。经历了几次反复后,该项目终于建成。开发商Bruce C. Ratner在失去弗兰克?盖里的支持下,邀请纽约的SHoP事务所完成了设计。

  来源:自由建筑报道

  

  

  

  洛杉矶的B2住宅大厦有34万平方英尺,是最大的预制模块化的建筑。经历了几次反复后,该项目终于建成。开发商Bruce C. Ratner在失去弗兰克?盖里的支持下,邀请纽约的SHoP事务所完成了设计

  322英尺的大厦有32层,位于49亿美元"亚特兰大场"(Atlantic Yards)开发工程的核心位置。大厦有350套公寓,其中一半是中低收入人群买得起的住房。

  为了与周围的环境和谐一致,SHoP事务所尽量在Barclays中心和新的住宅楼之间取得视觉上的平衡。为此,大厦被打破成一组相互分离的结构,并采用了不同的形状和材料,利用灯光、图案和纹理构成独特的正面形象。

  由于采用模块化的方式,大厦将在18个月内建成,开工时间设在2012年年初。这一方式还将大大降低成本和废料的产出。

关键词:住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