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十个项目入选天津重大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

提要: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在市发改委公布的2011年本市重大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计划中,新区10个项目被列入其中,它们将获得市政府给予的专项资金支持。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在市发改委公布的2011年本市重大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计划中,新区10个项目被列入其中,它们将获得市政府给予的专项资金支持。

  据了解,本市今年重大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范围主要包括:电子信息、生物技术与现代医药、新能源与节能技术、航空航天及卫星应用、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新区入选的这10个项目中,开发区有(5个)、保税区(2个)、高新区(2个)、汉沽(1个)。分别为中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DIVA技术的物联网视频智能分析仪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的“依碳酸氯替泼诺滴眼液产业化”等项目。“这些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在建成达产后将取得巨大的经济效益,如开发区此次入选的这5个项目,合计总投资约15.3亿元,建成达产后将年新增销售收入40.9亿元,新增利税7.25亿元。”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记者 王森 赵贤钰)


相关报道:2011年第47周滨海新区楼盘销量3强 2011-11-22 09:45:59
          天津住宅市场遇冷 滨海酒店式公寓开盘暖冬 2011-11-21 17:55:00
          天津滨海高新区开建首批蓝领公寓 2013年完工 2011-11-21 09:35:58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