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张芳:全面解决方案优化建筑防水

提要:11月16日由新浪地产主办的以“创新采购模式 建设精品人居”为主题的北京采购会盛大召开。大会联合众多环京项目开发商企业与部品商,携手低碳城市建设,共促绿色建筑升级,全力推进地产企业与国内同行业在绿色建筑与节能领域的合作。与会企业还对通过互联网,共建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会达成了高度共识。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项目部项目经理张芳接受了新浪地产网记者采访。

  11月16日由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以“创新采购模式 建设精品人居”为主题的北京采购会盛大召开。大会联合众多环京项目开发商企业与部品商,携手低碳城市建设,共促绿色建筑升级,全力推进地产企业与国内同行业在绿色建筑与节能领域的合作。与会企业还对通过互联网,共建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会达成了高度共识。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项目部项目经理张芳接受了新浪地产网记者采访。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项目部项目经理 张芳

  新浪地产:我们和东方雨虹也是长期合作的关系了,请张经理介绍一下今年我们在工程市场上的业绩如何?

  张芳:今天我没有带具体的数据过来,只是说今年公司发展的总体情况。我们正在追求全面展开和地产公司的战略合作,集团团购等这方面的合作。

  新浪地产:东方雨虹在工程市场上的业绩和零售市场的比例如何?

  张芳:现在的工程和零售比例是齐头并进的局面,不相上下。零售主要是针对一些家装业务;我们的工程是针对全国各大工程类的企业,包括和万科还有一些大型房地产公司的战略合作都在继续进行。

  新浪地产:能告诉我们东方雨虹在工程上的优势吗?

  张芳:东方雨虹公司的综合优势是提供一个系统的服务。我们不是单一的产品提供,我们还有技术支持,施工队伍和设计支持。我们会到实际现场根据全国建筑物的不同结构,不同环境、气候制定出相应的施工方案,与我们原有的设计方案进行对接,提交出这个项目的最优化的方案。经济方面可以给我们的客户节约成本,对我们的建筑质量也是更好的保障。

  新浪地产:开发商对这种系统全面方案接受程度如何?

  张芳:应该说大家都是互惠互利,皆大欢喜。综合集团战略采购节约了房地产商的采购成本,人力成本,物力成本,如果你选择我们的材料,在技术领域上我们可以提供免费的专人专项服务,企业很欢迎。

  新浪地产:哪一些企业跟我们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呢?

  张芳:万科、金地等,很多房地产开发企业。

  新浪地产:新浪地产即将举办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测评活动,请你对这个活动作出寄语?

  张芳:新浪是我们网络宣传的重大窗口,应该说你们选择的启动点非常好,市场定位也很准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