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奇电子“智能中国 点亮未来”清华站圆满结束

提要:2011年11月10日,由邦奇电子携手新浪地产共同举办的“智能中国 点亮未来”走进高校活动在结束了同济站之后,迎来了第二站——清华大学,邦奇电子将智能照明控制领域16年积淀的经验心得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环境学院等院系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

  2011年11月10日,由邦奇电子携手新浪地产(微博)共同举办的“智能中国 点亮未来”走进高校活动在结束了同济站之后,迎来了第二站——清华大学,邦奇电子将智能照明控制领域16年积淀的经验心得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环境学院等院系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

  活动开始,由邦奇品牌拓展部经理曹晖向各位同学简要介绍了邦奇概况及活动目的,随后运营部总监严筱亮为学生们做主题演讲,严总结合邦奇总部所应用的整套节能办公系统,详细向同学介绍了如何将邦奇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雷达探头等品系完美地应用在办公环境设计中,在节能环保的基础上,为员工提供一个舒适工作空间,在介绍完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原理及应用后,严总将演讲主题延伸到智能家居,并详细表达了自己对两者之间关系的看法,同学们听得十分专注。

  严总演讲结束后,进入活动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有同学对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节能量化的问题向严总提问,严总结合邦奇参与的中国石油大厦项目,用数字向同学具体阐述了照明控制系统应用在项目中所能够做到的节能效果,赢得了同学的赞扬和认同。随后,有同学就智能家居在家庭中的安装及使用成本向严总提问,严总表示,智能家居在中国发展十几年,与房价及物价水平相比,其增长速度十分缓慢,相对而言性价比十分有优势,家庭用户使用不但能获得舒适便利的效果,同时还能起到节能节电的作业,其效果不言而喻。当天,同学们的提问络绎不绝,严总及邦奇电子北京办事处经理薛卫江就同学的提问一一做了详细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下接近尾声,邦奇电子向同学们送上精美的礼物,在一阵欢声笑语中, “智能中国点亮未来”走进高校第二站清华大学活动落下帷幕,我们相约下一站在广州!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