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柏奥莱新闻发布会隆重举办

提要:10月20日,尚柏奥莱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活动邀请了近百位全球著名品牌高层,沈阳政府官员及时尚界知名人士。

  10月20日下午,尚柏奥莱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由时尚巨擘香港新沣集团和日本最大商用地产投资商三菱地所株式会社及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强强联手。
    活动邀请了近百位全球著名品牌高层,沈阳政府官员及时尚界知名人士。 新沣集团总经理朱天赐先生和高级副总裁詹政刚先生及日方三菱地所高层均与会致辞。


陈庭川先生于沈阳尚柏奥莱新闻发布会上签名留念
    三菱地所是日本最大的奥特莱斯投资及营运商,其中包括设立在景色怡人的富士山下著名的御殿场。作为东北首家奥特莱斯,尚柏奥莱将承袭纯正的欧美风情、大品牌低折扣和完善高端的配套环境,由著名设计师特别打造并能够为品牌客户量身定制,项目更是拥有独一无二的360度圍繞式停车场, 方便顾客到達商店享受购物的樂趣。将于2012年开业运营的尚柏奥莱一期的购物广场项目, 定会成为沈阳乃至东北三省最受瞩目的未来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