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财富杰座 绝版上海商业地产

提要: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受政策调控的影响,今年房地产传统“金九银十”的“金九”表现不尽如人意,成交量较同期出现大幅下滑,以致众多房企对紧随的“银十”寄予厚望,十月初的房展会自然成了率先发力之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记者采访到了兴丰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商业地产运营总监陈铭先生。

  据陈总为我们介绍,中环财富杰座地处嘉定区与普陀区的交汇处,位于祁连山南路与梅川路路口,西近上海轻纺市场,东临中环,左拥曹安路商圈,右抱中环百联和梅川路步行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

  中环财富杰座共有22层,其中1层2层是商铺,未来招商业态以配套商业为主,如便利店、银行等。

  中环财富杰座有500多套面积在50㎡左右的精装小户型公寓组成。总价在90万左右。3-12F是层高3米6的SOHO,13F以上是层高4米5的高性价比的LOFT。4米5挑高的户型也是在上海几乎绝版的。

  中环财富杰座预计于10月下旬开盘,均价在2万元左右,总价75万起。

  陈总表示,现在虽然由于调控政策影响了房地产市场,但是刚需的人群是一直存在的。陈总同时提出了“淘房”的概念,认为现在出手时机也是十分好的。而且中环财富杰座由于是商业地产的关系所以不限购不限贷、总价低、地段好,是广大市民投资的理想选择。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