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天御

提要:金地集团专利级作品,代表了金地的最高产品系列,与传统的豪宅不同,平墅更强调居住舒适性和享受性,也代表了中国豪宅发展的新方向。

  平墅

    立意大平层之上,金地天御再次领衔市场,2011大平层产品蔚然成风,上海地产迈入大平层时代。

  在平字当头的市场中,金地集团天字系列一号作品金地天御,带着2010年的市场传奇,再开市场之先河,代表性作品“平墅”以超越大平层的姿态,亮相上海。

  天字系列一号作品

  何为一号作品?

  2011金地集团发力,天御天境两大顶尖项目相继到来,重掌上海高端市场话语权。以此为代表的金地“天字”系列作品也浮出水面。金地天御正是此产品系列下率先亮相的一号作品。

  自2010年起,金地集团向高端领域进军的步伐就从未停止过。以金地天御和今年即将入市金地天境为代表的天字系列作品,将成为金地集团未来在高端市场中的代表作。

  金地天御首当其冲,带来了代表金地最高水准的新型豪宅:平墅。

  在大平层逐渐登上舞台,成为市场主流的今天,金地集团天字一号作品:平墅,大器晚成,从2010年项目问世开始,历经多次的完善,终于呈现在世人面前,也将为金地集团在高端市场中奠定地位。

  而作为金地集团天字一号作品,金地天御无疑完美承载了金地人的豪宅理念:摒弃浮华的享受型豪宅。

  所谓享受型豪宅,更注重业主居住的舒适度。为更好的了解高端人群需求,金地集团曾聘请专业团队调查高端买家对别墅的居住要求,用半年时间走访200名别墅买家,不断调整设计方案,设计稿反复修改20次。除了在物业类型上的创新,在看不到的诸多生活细节上的用心才是金地天御的王牌。金地天御的设计师甚至表示:住过别墅的人,才能理解平墅的设计理念,也容易认同金地天御的生活品质。

  一号作品的问世,代表了金地集团对豪宅市场的观察及预判,也体现了金地集团的创新理念。

  上海西郊一号作品

  何为首席住区?

  2011上海大虹桥规划正式落地,上海西郊传统的豪宅板块引来了价值重估。在大虹桥的深度辐射下,大虹桥板块期待重量级作品。金地天御,以超越市场的前瞻眼光,奠定了其在大虹桥居住中首席地位。

  在大虹桥规划影响下,上海西部迎来了一次居住标准的大革新,从传统的西郊豪宅区向新兴的大虹桥国际居住转变。

  首当其冲的就是未来的居住者需求的变化。大虹桥经济引擎发动后,必将吸引大量高智高收入的高端人士,正处于上升期的他们,需要更符合城市节奏的生活场所,需要更广阔的居住空间和更开放的社交环境。传统的豪宅和别墅,已不能满足他们多元化的置业需求。大虹桥居住呼唤全新的代表项目,以填补市场的空白和确定时代的标准。

  在这场关于高端居住的变局中,金地天御“平墅”应运而生,产品创新与居住感受全面立意于大平层之上,正式宣告了大虹桥高端居住迈入了新的时代。

  超越大平层专利产品

  何为专利产品?

  而在金地天御平墅即将公开之前,就传来了一个鼓舞人心的消息。打破别墅传统格局的平墅设计,在2011年获得国家专利认证。为创新的户型设计申请专利,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中极其罕见的新闻。

  2011年,上海市场大平层产品层出不穷,代表了当代豪宅思潮的“平居”,俨然有超越别墅成为高端市场主流的趋势。金地天御,再次走在行业之先,以超越大平层之标准,开创出平居新时代。

  据金地天御项目负责人介绍,平墅是金地天御中最具特点的原创户型,也是今年即将推出的主力产品。以“享受型豪宅”为核心理念的平墅,如面宽18米、全套间设计、私家电梯入户等设计中的多项创新之处保证了这一产品形态的超舒适居住体验。

  在中国地产同质化竞争严重的今天,作为行业龙头的金地集团率先开始的产品创新,不仅对市场极具导向价值,并且通过创新“平墅”的理念,改变高端住宅以往单纯追求大面积、大尺度的传统观念,真正使客户在金地天御中体验到将空间的奢侈转化为生活的舒适。这也是金地天御所倡导的“享受型豪宅”的精髓所在。

关键词:平墅  高端住宅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金地天御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