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东海之滨金辉辉耀上海

提要:“金辉临港商业广场”的开发建设,预示了临港商业的新起航,作为片区内的消费符号代表,金辉集团立志于为片区发展注入崭新活力,创造更丰盛、更有投资价值的财富体验。“金辉临港商业广场”将赋予片区更为鲜明的个性标签,担负着区域特色化发展推动的作用,进一步展现了金辉集团在上海深耕发展的决心。

  2011年,上海房地产市场跃动着一个鲜活的身影。他诞生于1996年,举措全国15载,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酒店开发管理三大板块。年初,在启动了兰湖美域之后,他于浦东同时开发了临港商业广场,形成了“双星辉耀  礼献上海”的格局。他,就是金辉集团。

  2011年8月27日,座落于上海陆家嘴商圈鄂尔多斯国际大厦的“金辉品牌体验馆”盛大公开。当日媒体发布会上,金辉集团上海公司邀约各界嘉宾,共鉴其完善的整体规划与美好未来。

  辉耀生活梦想

  音乐响起,寓意项目美好发展远景的冰雕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冰,凝结成金辉集团logo,临港项目模型,以及标志着项目为商业明灯的远航之舵。莅临领导满怀对项目的期许,将夜光液倾注入冰雕之中……金辉临港商业广场霎时辉耀四周,以其灼目的光芒,激越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值此,金辉临港商业广场正式启动。

  随后,激情炫动的激光舞表演,再次将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人们纷纷伴随着炫动的音律舞动,感受热情一刻,同时也充分感受金辉临港商业广场别一般的活力与轰动。

  聚焦金辉,谋定临港未来

  作为上海十二五规划重点商业区域.临港新城从满足居住、消费的全面发展需求出发,统筹城市生活功能配套,充分发挥临港特有的滨海水系、林地湿地等生态资源优势,规划建设若干集生产服务、生活配套、生态景观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设施和社区,塑造提升临港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金辉集团上海公司,以前瞻性眼光,借助上海整体规划发展之东风、政府斥巨资开发临港新城之契机,加之国际航运中心、航运物流、现代装备制造、生态宜居等产业机能的磅礴崛起。“金辉临港商业广场”位于临港滴水湖区域,紧邻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以RBD主题街区为特色,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商务办公、星级酒店为一体,盛世起航。以造就时代产物之威名,深度助力临港新城恢弘发展。

  万众瞩目,盛世崛起

  “金辉临港商业广场”的开发建设,预示了临港商业的新起航,作为片区内的消费符号代表,金辉集团立志于为片区发展注入崭新活力,创造更丰盛、更有投资价值的财富体验。“金辉临港商业广场”将赋予片区更为鲜明的个性标签,担负着区域特色化发展推动的作用,进一步展现了金辉集团在上海深耕发展的决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