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天御携手一汽沪奥尊崇呈现“奥迪A8L新车发布会”

提要:品味优雅尊崇的强大魅力,感受驾驭的非凡乐趣。9月18日,“奥迪A8L新车发布会”在金地天御现场盛大举行,这是一场高端人士之间的聚会,也是一场将优雅与尊崇绽放到极致的魅力盛筵。

品味优雅尊崇的强大魅力,感受驾驭的非凡乐趣。9月18日,“奥迪A8L新车发布会”在金地天御现场盛大举行,这是一场高端人士之间的聚会,也是一场将优雅与尊崇绽放到极致的魅力盛筵。金地天御旨在为居住着营造一种极具尊贵与优雅韵味的居住方式,在这里居住者将感受到无处不在的高端圈层氛围与尊崇感受。

主流媒体、高级精英人士汇聚,高端圈层氛围浓郁

活动吸引了沪上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与参与,更有奥迪Q7、奥迪A8车主以及金地天御客户等诸多高端精英人士亲临,现场人头涌动,气氛异常浓烈。金地天御旨在通过此类高端优雅的活动,传递金地天御高端、尊贵以及注重圈层交流的理念,“养生主题”的会所打造也为社区高级精英住户之间的交流与相识提供了机会。同时,通过管家式的服务,又让客户感受到一种尊崇、私密、高端的生活氛围。

奥迪A8L惊艳亮相,深谙金地天御的尊贵优雅

奥迪A8L的惊艳亮相,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奥迪A8L的品牌魅力有目共睹,这种优雅与尊贵的非凡魅力将活动现场的气氛烘托得尤为高端。到场的嘉宾在金地天御现场感受到了一种与项目气质融为一体的非凡品位。试乘试驾环节,嘉宾们还可以亲自感受奥迪A8L及其他车型的驾驭乐趣,亲自感受那份难以言喻的高贵与优雅。休憩区精致的茶点与冷餐,也将金地天御的周到与贴心展现无遗。

300平米专利平墅的非凡尺度,展现旷世风范

嘉宾们在现场专业销售人员的引导与悉心解读下参观金地天御平墅样板间,感受到了专利平墅的非凡魅力,也在管家式的服务下,感受到了金地天御的独特魅力以及尊崇品质。金地天御平墅最大看点在于1、2、3层的私家花园、精装地下空间与4复5层南北双向超宽视野的观景露台、无比气派的摘星庭院。通过设计优化,平墅创造超越相同别墅面积的空间尺度,提高居住舒适度,让居住者可以同时享受到别墅的空间感和大平层的舒适感。

金地天御的优雅与尊贵,在活动现场浓烈的气氛下自然流露,社区注重圈层交流的理念也随之传递。这是一个为高端精英人士随心交流提供无限可能的高端社区,这是一种为高端圈层量身定制的高端社区,彰显着居住者内敛、优雅、尊崇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发布会  Q7  A8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