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桥新城崛起与高端城市综合体价值论坛即将召开

提要:从2011年初政府调控政策出台开始,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的政策的连环拳迭出,房地产市场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在低迷的市场背景之下,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正在跨越上一个黄金十年,迈入下一个十年的阶段。伴随经济转型和不断加码的宏观政策调控,2011年,必定是中国房地产发展史上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它以全新的方式解开了下一个十年的序幕。

  从2011年初政府调控政策出台开始,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的政策的连环拳迭出,房地产市场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在低迷的市场背景之下,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正在跨越上一个黄金十年,迈入下一个十年的阶段。伴随经济转型和不断加码的宏观政策调控,2011年,必定是中国房地产发展史上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它以全新的方式解开了下一个十年的序幕。

  如何迎接全新的时代变革,怎么才能把握上海三大新城的发展机遇,如何成为南上海下一个十年的房地产行业翘楚?2011年9月15日,“上海南桥新城崛起与高端城市综合体价值”高峰论坛暨《银河丽湾投资价值研究报告》发布将为你揭开这一系列问题的答案。

  魅力南上海崛起新南桥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中房协副秘书长何琦、上海房协副会长张永岳教授、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发展研究所所长李战军(微博 博客)等业内专家与奉贤区领导一起论道南桥、共话未来。让我们一起激荡新锐的思想,共同面对下一个十年南上海的机遇和挑战。

  在上海市政府的规划下,南桥新城、金山新城等等一个个新兴城区正在蓬勃发展中。而南桥新城作为其中之一,也正走在这一道路之上。

  南桥作为上海市【十二五】规划期间重点建设的新城之一,未来拥有公园面积比纽约中央公园还要大的南桥新城,被定位为“不仅仅是奉贤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还将成为上海杭州湾北岸板块的综合性服务型核心新城,服务长三角南翼以及大浦东地区的重要枢纽和门户”。

  根据规划,整个南桥新城将形成“五心五片区”的总体布局结构,即:老城区——公共活动中心;北部新区——商业服务中心;东部新区——现代服务业集群副中心;西部新区——商务及文化副中心;东北新区——景观休闲中心。在新城内,以游艇文化主题公园为核心,拟建高品质住宅及各类度假村、野餐水湾、湖心生态岛、游艇俱乐部、水岸商业等设施,将形成融商务、商业、行政办公、旅游休闲和人居于一体的新型主题国际社区。

  全新城市综合体银河丽湾倾力打造

  上海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改变了上海人的生活方式,提高了上海人的生活质量。尤其是近年来,城市综合体的发展,使上海的徐家汇商圈、五角场商圈成为上海人居住生活的新地标。而在未来的几年里,嘉定新城、南桥新城也将成为上海人居住生活的新地标,而银河丽湾坐落于南桥新城板块,将成为南上海居住生活的新坐标。

  城市综合体对于居住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革命。银河丽湾立足于南桥新城打造3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将携诸多高档资源,打造南上海区域内的一流生活名宅,这不仅仅是一种生活理念的表达,更重要的是其拥有天生的名宅基因和开发商超前的造城理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