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9月近半楼盘降价 金地项目每平降逾3000元

http://news.dichan.sina.com.cn观点地产网作者:见习编辑 陈土勇2011/9/27 14:26:15 新浪地产
提要:9月24日,金地集团上海“金地艺境”项目推出一批新房源,价格约为1.65万元/平米,相比其前一批房源约2万/平米的均价,大幅下跌3000多元每平米,降幅达到15%。  

  有相关业内人士指出,目前部分楼盘的降价还只是一个开始,楼市真正的降价狂潮将在十月到来。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金地集团上海“金地艺境”项目推出一批新房源,价格约为1.65万元/平米,相比其前一批房源约2万/平米的均价,大幅下跌3000多元每平米,降幅达到15%。  

  据了解,不仅是金地,包括绿城、仁恒、龙湖在内的多家大型知名房企在沪项目近期成交价格均有所下调。有抽样调查显示,环比8月,9月份成交均价下降的楼盘占了调查楼盘总数的47%,部分下降幅度甚至达到15%,价格下降幅度较大的以中高端项目居多。 

  资料显示,上周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大增,达35.5万平方米、环比提升56.9%,为近17周最高单周供应面积,同时是今年周均水平的1.78倍。  

  对此,有相关业内人士指出,目前部分楼盘的降价还只是一个开始,楼市真正的降价狂潮将在十月到来。 

  而业内人士普遍预计,“金九”楼市的低迷造成的库存量放大,可能成为之后“银十”期间楼市降价的一大推动力。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