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丰嘉天下 打折力度大主推特价房

提要: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受政策调控的影响,今年房地产传统“金九银十”的“金九”表现不尽如人意,成交量较同期出现大幅下滑,以致众多房企对紧随的“银十”寄予厚望,十月初的房展会自然成了率先发力之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记者采访到了上海丰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汤华颖女士。

  汤经理告诉记者,骏丰嘉天下此次参展的主要目的就是主推自己的特价房,再配合以较大的打折力度,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据记者了解到,骏丰嘉天下位于嘉定南翔古猗园路88号。总占地约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精装修住宅、一站式商业、酒店公寓式办公和五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正是南翔规划中的“一心两轴”的核心组成部分,这一区域是嘉定区重点打造的组合式新城,是嘉定板块中唯一一个承担休闲生活功能的区域。周边交通十分便捷,11号线、17号线汇聚于此。自人民广场驱车沿中环、途经A12、沪嘉高速公路至此约20分钟,在建中的虹桥枢纽中心通过高速公路与本案快速对接。

  周边生活配套及其成熟,古漪园、嘉定二中、南翔汽车站、南翔医院,家乐福,银行,高尔夫球场等生活配套大大方便了生活办公和出行。

  在未来,这里将被打造成为首个距离上海中心城区最近的市郊CBD。骏丰嘉天下为精英人士打造的精装名宅嘉骊花园由6栋小高层组成,层数从十一层到十八层不等,简洁典雅的立面风格,一房至四房的人性化户型设计,70~140平米灵动空间,豪华材质精装修,为城市精英营造精致居家空间。

  此外,从安全、节能且绿色生态的宜居角度出发,住宅的所有建材都采用高档的环保耐久材料:保温板外墙,中空隔热玻璃门窗,保持室内恒温、防辐射的同时,也大大节约了空调用电。小区的中心绿化景观总面积近8000平米,营造出一片天然的绿色氧吧,中西结合的园林美景为每一位在此间休闲、运动的业主提供最惬意的休憩空间。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