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新都心舒活城 昆山花桥第一楼盘

提要: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受政策调控的影响,今年房地产传统“金九银十”的“金九”表现不尽如人意,成交量较同期出现大幅下滑,以致众多房企对紧随的“银十”寄予厚望,十月初的房展会自然成了率先发力之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记者采访到了台湾统扬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世昌先生。

  邱总与记者介绍了台湾的房地产行业和大陆的区别所在。在台湾有成熟的房地产销售、开发的流程。由于土地是永久产权,所以开发商可以在地面上做出真正有品质的楼盘。并且台湾也是世界上第一个采取房地产预售的地区,所以也有成熟的销售体系来维持整个行业。

  两岸新都心舒活城项目位于花桥国际商务城西北角,毗邻沪宁高速,312国道。东临集善路,西接东城大道,南靠312国道,北挨沪宁高速,是连接上海和江苏省的重要交通枢纽。

  两岸新都心舒活城项目是由江苏省政府和台湾工业总会共同开发的一个集商贸,办公,居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楼盘。项目共有五个职能分区---住宅,办公商贸,展馆,台湾风情街以及昆山新地标---五星级酒店。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华东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唯一的台湾特色的商贸生活聚集区。

  两岸新都心舒活城项目总占地1.1平方公里,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各职能分区先后投入建设。首批开盘的是整个项目的精品---酒店式公寓。单栋分24层,一共320户。5米的开间,3.5米的挑高,保障了您舒适高档的居住品质。1,2层为商铺,3-20层4梯16户,21层起为大面积户型,设置4梯8户。面积从60到120平米共计六种户型。小区绿化率达到40%,小区内部还设有中央公园,让您随时和大自然保持亲密接触。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