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携手绿地新都会打造史上最强网友线下活动

提要:由崇明绿地新都会和上海新浪乐居共同发起的玩转崇明万人看房团在2011年国庆长假期间再创辉煌。每日从上海市区发车十几辆,整个假期超过五千人上岛,体验崇明岛自然生态的魅力和绿地新都会项目、海派新城面貌。本次万人看房团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网友的热烈支持,未能在假期参与的网友仍然有机会,本次活动会在整个十月、十一月一直持续进行。

  由崇明绿地新都会和上海新浪乐居共同发起的玩转崇明万人看房团在2011年国庆长假期间再创辉煌。每日从上海市区发车十几辆,整个假期超过五千人上岛,体验崇明岛自然生态的魅力和绿地新都会项目、海派新城面貌。本次万人看房团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网友的热烈支持,未能在假期参与的网友仍然有机会,本次活动会在整个十月、十一月一直持续进行。

  新浪乐居携手绿地新都会 打造史上最强的网友线下活动

  作为上海新浪乐居“乐动金秋”大型营销活动的崇明专线,本次玩转崇明万人看房团亦是新浪乐居携手绿地新都会共同打造的史上最强的网友线下活动。上线一周,报名人数便超过五千人,反应热烈。由于国庆之前新浪乐居、绿地新都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已经亲自体验整个流程,国庆期间的活动更是因为前期准备工作的充分而取得了完美的结果,得到广大参与者的热烈好评。

  国庆期间,每天早上从上海市区驱车前往崇明岛。参观绿地新都会项目现场并短暂停留之后,平时不对旅游团开放的崇明城市规划展览馆将向广告网友展示整个崇明城市规划的历史变迁和未来城市的宏伟蓝图,甚至可以在模拟的东滩生态滩涂湿地感受崇明岛屿之余大陆不同的价值。在享用崇明岛山富有生活气息但是丰盛的午餐之后,整个下午的时间将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度过。尽管一下车便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新鲜空气,在公园里更加能体会到一个城市生态魅力的缩影。无论是租一辆单车在规划完整的道路上奔驰,还是漫步在公园四周或者坐在草坪上休息,都是有益身心的健康之选。下午四点左右,集合离开崇明岛。车子将网友送回出发的地点,结束一天的行程。

  绿地新都会 崇明岛上的海派现代人居建筑

  说回本次活动的主角之一也是整个行程的第一站中国综合型地产领军企业和百强企业绿地集团在崇明打造的海派现代人居项目绿地新都会项目现场。尽管停留的时间不是很长,约为45分钟到一小时,亦将足够广大网友尽情领略绿地新都会项目本身的设计感、质感和投资价值。项目建筑面积约为60万平米,是包括住宅、办公、商业等多种业态在内的城市生活综合体。整个崇明新城的大部分城市基础建设都围绕绿地新都会而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必将成为崇明的城市中央生活区。在当前严厉的宏观调控政策之下,绿地新都会以不限购、低总价、未来升值空间等优势吸引了众多投资人士。

  更多细节,尽情关注:http://sh.house.sina.com.cn/zt/shdesign/ldxdh.html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