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村危房改造本月全部开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雪)“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可以保证10月底前全部开工,12月15日前可全部竣工入住。”昨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占世良在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

  占世良介绍,纳入湖北省农村危房改造范围申请的主要对象,应是住房最危险、经济最贫困的农户,以及五保户、残疾人、享受农村低保对象和其他农村危房贫困户。

  截至9月30日,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已开工9万户,占目标任务的86.54%,竣工4万户,占目标任务的38.46%。全省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已开工33.0346万套,占省下达目标任务的96.57%。

  此外,今年我省33.04万套实物建房中,面向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公共租赁住房达9万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