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孙秋艳:优秀合作伙伴成就品质建筑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华远地产总经理孙秋艳表示,只有结合起行业内优秀的合作伙伴资源,华远才能承担起社会赋予企业的责任。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微博)“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住在线采购平台。

华远地产总经理 孙秋艳

  以下为华远地产总经理孙秋艳在会议中的现场实录>>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华远地产向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今年是华远地产二次创业十周年,多年来,华远地产一直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秉承总体最优、价值创造、高效执行的工作理念,坚持诚信、责任、坚韧、进取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社会和股东创造价值。

  品质建筑需要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支撑

  十年来,我们取得了比较好的经营业绩,同时华远品牌及企业声誉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华远的产品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虽然我们是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商,但也是集成商。“若不团结,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因此只有结合起行业内优秀的合作伙伴资源,我们才能承担起社会赋予企业的责任,只有与伙伴们通力合作,才能创造出为市场和广大客户所接受的真正高品质的产品。

  我们合作伙伴贯穿在项目开发建设的全过程中,应用在北京、西安、长沙、青岛的开发项目上,涉及到设计、咨询、施工、安装、设备材料供应、专业服务,及配合华远为客户服务的众多联盟商家及各专业领域,还包括工农中建交等十多家金融企业,几十家金融机构及外贸信托、北国投、中信证券、广大证券等金融类单位。

  今天到会的只是代表,你们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使我们建造高品质的产品得以有力的支撑,与此同时,华远也凭借专业实力和企业信誉赢得合作伙伴和广大金融机构的信任和支持。在银行资信系统中始终保持较高的信誉等级,公司开发的多个项目也获得了几十项专业类和市场类的奖项,合同中双方是甲乙方关系,但在实际合作中,我们是相互信任,互利共盈的合作伙伴。尽管过程中不都是一帆风顺的,合作中也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很多伙伴在与公司合作中都克服了很多困难和项目自身的不利因素,充分沟通协作,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华远地产的健康发展及取得的任何成绩都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真诚付出,为此借今天这个机会向一直以来信任、支持、帮助和关心我们的伙伴及各界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希望与合作伙伴加深合作提高效率

  通过几年合作、磨合和积累,目前在顾问、咨询、施工、设备材料供货、安装等专业,由51家单位与我们形成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37家单位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方,还有多家单位正在与我们深入沟通更进一步的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加强相互之间的信任,降低了合作双方管理、经营和生产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合作双方都取得了比较满意的合作成果,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和共识。

  随着合作的时间持续和规模的不断增长,华远将继续大力发展长期战略伙伴,并扩大合作专业范围,我们每年都会安排发展计划,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我们的战略伙伴队伍越来越壮大。

  利用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增加采购透明度

  刚才任总也讲到,在我们发展扩大自身合作伙伴同时,公司还积极参与行业内的采购联盟,任总作为中国房地产城市策略联盟的轮执主席,倡导发起了首次绿色联合采购行动,包括华远地产在内的首批9家联盟内房地产企业参加了5类部品的联合采购,共13个供应商品牌联合中标,明年预计联合采购品类增加到12个,参加联合采购的地产企业也将大幅度增加。另外,今天我们还将在这里与新浪地产联合启动“阳光智慧平台”,利用专业网络平台参与展开阳光采购行动,使我们今后的合作更加透明、平等,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构成推动社会信任和智慧选择的力量。

  目前地产业的发展面临新的形势的考验,但我们坚信机会与挑战并存,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企业更需要对内不断的完善自身的管理水平,对外持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合作,未来华远地产的发展壮大仍然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信任和支持。真诚希望在华远历来的发展中,各界同仁与我们一道不断开拓进取,扩大合作成果,在平等互信基础上,肩负起诚信企业的社会责任,携手共筑品质建筑的理想彩虹。再次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及关注并支持华远地产发展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