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敏:优势媒体 力促太阳能行业发展

提要:十二五规划中太阳能已成为低碳节能的重点,同时太阳能企业也越来越重视对房地产工程市场的开发。为此新浪地产(微博)在8月23日举办“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沙龙,邀请行业专家、开发商、建筑设计师与太阳能企业,共同探讨如何从设计、施工、成本等多角度,推进太阳能光热产品在房地产行业中的运用。在会议中新浪地产运营总监表示,新浪地产用自己的媒体优势,力促行业的发展。

  十二五规划太阳能已成为低碳节能的重点,同时太阳能企业也越来越重视对房地产工程市场的开发。为此新浪地产(微博)在8月23日举办“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沙龙,邀请行业专家开发商、建筑设计师与太阳能企业,共同探讨如何从设计、施工、成本等多角度,推进太阳能光热产品在房地产行业中的运用。在会议中新浪地产运营总监谭敏表示,新浪地产用自己的媒体优势,力促行业的发展。

新浪地产网运营总监 谭敏

  新浪地产网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专业平台,整合了房地产行业上、中、下游的优势资源,为开发企业、供应商和开发商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该平台由以众多知名频道组成的高端推广平台、以数据库为核心的应用平台和线下的商务平台三部分组成。通过这个沟通平台。开发商和供应商可以进行及时的信息交换,把沟通过程变繁为简,同时也可以宣传各自的产品,提高企业的知名度。新浪地产网的优势在于,我们拥有: 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媒体平台,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业内媒体,最广泛的商务资源,强势的行业媒体资源,最具价值的线上服务品牌,最具号召力的商务活动

  新浪地产作为媒体,也在为行业的发展出一份力。许多栏目都对太阳能行业有所体现,也在为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做更多的宣传和知识普及。

  地产新闻作为中国最大的面向房地产从业人员的新闻中心,新浪地产新闻涵盖了房地产相关的政策、土地、公司、市场等方面的新闻。通过该频道,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房地产行业的政策、市场等相关动态。

  具有新浪地产网独特视角的产业要闻平台为开发企业了解服务商、供应商提供了相关及时、可靠的产业信息。该频道,下设了包括保温防水空调、太阳能等八个垂直栏目,能够让用户更精准的了解到行业资讯。

  供应商、服务商企业展厅,包括20万家服务商60万家的供应商,还有产品库。针对产品库我们会进行调研筛选,为开发企业提供更好的建材布品。选材案例频道,对许多太阳能的优秀案例做了收集。

  地产信息官,每周发送一次邮件,供应商版我们把开发商采购的需求,包括项目信息发送给供应商。开发商版我们会把新的建筑部品的应用、案例、行业的应用,发送给开发商。

  地产智库,是房地产最大的智慧分享平台。包括开发区拿地到物业销售到商业地产各个环节的资料我们都有,目前达到了80万份,包括45个分类。其中有数千份与太阳能有关的资料,比如国内外太阳能技术发展的调研报告等等。这给用户和开发商来讲提供了很有力的利用工具。

  地产论坛是地产人讨论交流的地方,通过话题讨论的形式,可以分享行业的经验,结交地产圈的朋友。重点有几个版块,一个是采购版块,开发商和采购人员的圈子。还包括设计师版块、建材版块。

  新浪地产微博,目前粉丝数接近16万。这是一个新的交流模式,它有高速的互动功能,可以与地产人,与太阳能相关产业的人员做沟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