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电子张富波:结合国情做好智能家居

8月31日,由新浪地产网主办,天辰TCBCI协办的“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行业沙龙在上海文武大楼召开。开发商、设计师、及协会、供应商代表共聚一堂,齐议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发展现状及困境,共商让智能家居走向繁荣之策。上海天朗企业董事长张富波表示要结合国情做好中国智能家居。

  8月31日,由新浪地产(微博)网主办,天辰TCBCI协办的“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行业沙龙在上海文武大楼召开。开发商设计师、及协会、供应商代表共聚一堂,齐议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发展现状及困境,共商让智能家居走向繁荣之策。上海天朗企业董事长张富波表示要结合国情做好中国智能家居。


  上海天朗企业董事长张富波

  天朗电子是2001年开始进入到智能家居行业,最初进入这个领域的时候,就明确了发展目标,就是把智能家居作为天朗电子的主营业务。在过去的十年里,天朗电子致力于给开发商和业主提供系统集成的专业服务,在上海地区也做了一些标志性的项目,比如说华府天地,世茂的全线产品,和世茂地产的全国战略性合作,赢得了地产商对天朗电子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的综合好评。因为世茂有自己的评定体系,服务商的能力决定了是否可以进入其采购名单,天朗电子和世茂合作了将近6年,奠定它在世茂集团服务商中的地位。

  在过去的十年,智能家居行业没有太大的技术性突破,在中国做智能家居一定要针对中国人的需求,并且结合国情,致力于解决开发商和小业主们真正面临的问题,走进客户,走进客户的需求,才能智能家居未来的前途。天朗电子提出四段式服务理念,即通过天朗电子的服务,推广到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地产企业,售后服务的保障是关键,但天朗电子更看重售前服务,也就是服务前置,公司提这个想法和概念已经有四年了。

  天朗电子非常注重合作,更渴望能在同行之间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这样才可以优势互补,同行同心携手共赢。

关键词:天朗电子  智能家居  物联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