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段常杨:不一样的联塑 水、电、风三大产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联塑段常杨:不一样的联塑 水、电、风三大产品

提要:7月23日,由优采平台主办的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合肥站精彩呈现。聚焦区域国企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创新,14家优质供应商带来自己的黑科技宣讲,22家房企带来的过百项采购需求现场发布。会上,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重要客户事业部专员段常杨代表联塑集团跟大家分享了不一样的联塑,对联塑集团水、电、风三大系列的产品进行了介绍。

  受到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叠加影响,2022年房地产市场遭遇震荡,多家房企公布的半年业绩都遭遇“腰斩”。但是在震荡的新周期内,区域分化也逐渐明显。例如,安徽区域1-6月,省会合肥的土地成交规模达到460万方,保利发展、伟星房产、招商蛇口的拿地热情依然高涨,位列三甲。在安徽区域拿地TOP20房企中,还包括中铁四局、安徽高速、合肥城建发展等区域国企的身影。房地产市场正逐渐进入“一个平台两个机制”的发展轨道。

  7月23日,由优采平台主办的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合肥站精彩呈现。聚焦区域国企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创新,特邀安徽皖投、中南置地等区域国企和区域深耕型企业分析供应链管理经验。14家优质供应商带来自己的黑科技宣讲,22家房企带来的过百项采购需求现场发布。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重要客户事业部专员段常杨

  会上,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重要客户事业部专员段常杨代表联塑集团跟大家分享了不一样的联塑,对联塑集团水、电、风三大系列的产品进行了介绍。

  以下为演讲实录: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中国联塑,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大型建材家居企业,业务种类有很多,除了大家认识的管材,包括家居、环保、供应链,还有整体门窗、整体橱柜、消防、电线电缆、海洋养殖,以及农业设施,我们2021年的集团营业额达到了320余亿。

  中国联塑总部大楼涵盖了总部办公室大楼、联塑学院、联塑研究院、领尚环球之家体验中心。我们的生产技术研发资质很强,拥有1000多名科研人员,10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个国家认定企业。目前有80家控股的子公司,30个先进生产基地,分布全国18个省份及海外国家,在加拿大、美国、缅甸、东南亚一些国家都有生产基地。

  中国联塑集团主要有管道、建材家居、环保、供应链平台服务四个业务板块。2021年中国联塑集团以443.35亿元,占中国品质500强第151位,位居管材行业第一名。

  首先是是防水系统,前几年我们公司收购了一家专门做防水的公司中油佳汇,目前它的产品种类包括了防水的卷材、涂料、地平漆。中油佳汇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工厂直接建立在炼油厂区内,通过管道将原材料直接输送到工厂里面,保障原材料来源的纯正性,避免二次加工的温度调试,提高了产品质量,而且能够降低能耗和产品成本。目前中油佳汇在全国有四大生产基地,在华南有两家,武汉和泰州各有一家生产基地。这是我们原材料的优势,通过管道输送到生产方,减少运输过程中的损耗,保留原油中防水所用的各种组份。经典案例有北京的大兴机场,广东湛江机场,以及潮汕机场。

  第二个是光伏系统方面,联塑集团去年11月份成立了联塑班皓光伏新能源公司,是比较新的一个产业。虽然说联塑班皓光伏成立的时间比较短,但拥有的资质比较全面,目前班皓有2大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年产可以达到1GW组件的生产规模。截至目前已经建立了屋面光伏的两个项目,顺德盈宝大楼和联塑涌口厂区。

  最后是新风系统,霍尔新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风企业,多次被评选为全国十大品牌。当前环境问题越来越严重,比如雾霾、沙尘频发,尤其是冬天北方的空气质量更令人担忧。霍尔新风系统可以全方位解决这些问题,目前的产品有七大系列,柜式的,挂壁式的、中央吊顶式的、中央净化器系列、消毒杀菌、橱柜杀菌,可以同时解决家居空气净化,包括医院、商场、写字楼等场景,还有一些比较典型的案例,例如湖北武汉少年儿童图书馆、北京三帆中学、广东东莞三星大厦等。

  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国联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联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