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入家装赛道,中国联塑接入万亿装修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驶入家装赛道,中国联塑接入万亿装修市场

提要: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大抵都有一些共同的特征,比如能够敏锐地洞察市场发展新趋势,并及时把握新趋势,进行战略布局。

  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大抵都有一些共同的特征,比如能够敏锐地洞察市场发展新趋势,并及时把握新趋势,进行战略布局。10月16日,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开启家装新模式,成立家装专卖体系,对家装业务进行系统化升级。

  发展近三十年,我国家装行业实现了亮眼增长,市场体量达万亿级规模,竞争十分激烈。就目前而言,家装市场的参与者大致分为以下几类:传统家装企业、互联网家装企业以及家居建材企业,赛道格局呈现多元化发展。再看消费变化,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当代消费者对家装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个性化家装的需求日益增强,且更强调用户体验,家装消费需求迎来大升级,进入“以人为本”的时代,而这些也在倒逼家装市场对产品及服务进行革新。

  万亿市场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家装市场的“元老”,传统家装企业风光不敌往日,单一的产品和服务不足以满足当下消费者多变的需求,市场占比已出现明显下滑;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家装则实属异军突起,但其并未从供应链及执行端进行真正优化,施工交付体验仍被诟病,其用户体验与传统家装模式并未产生巨大区别;家居建材企业虽拥有产品端优势,但同样也面临供应链体系复杂、施工交付困难、个性化难以满足的困境。

  想要在庞大的家装市场里突出重围,差异化优势的建立很重要,中国联塑全力出击,对家装家用的生态产品进行科学归类和梳理,致力打造一套适用于家装家用领域,全品类家装精品集成供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据悉,在产品侧,中国联塑推出联塑家装精品专卖店,集结了一系列高精尖家装类精品;而在同样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服务侧,有一项名为“好管家”的免费增值服务,在家装工程完成后,通过上门服务或一对一管家服务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双保五免一提示”贴心服务,全面解决用户家装的后顾之忧。

  经过35年的沉淀布局,中国联塑的业务涵盖了塑料管道、建材家居、环保、供应链服务平台等多个板块,因此在整合供应链上下游的优质资源系统方面,有着十足的优势,多维加持下,中国联塑家装业务在未来家装市场的发展势头可见一斑。

  家装市场空间正在快速增长,真正有实力、有魄力的头部品牌,不仅能抓住时机,更能不惧挑战、勇往直前。随着中国联塑进一步完善自身产业价值链的布局,加速对家装业务赛道的抢占,联塑家装,可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国联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联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