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李强:领尚木门 构筑美好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联塑李强:领尚木门 构筑美好生活

提要:领尚木门崇尚好品质,更好安装,工程部门在现场的施工环节的质量管控不亚于在工厂生产的环节,现场的工期管控、成品保护以及售后交付的阶段领尚十分重视。

  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逐渐平稳,“稳字当头,监控从严”也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开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升级加码,房贷监控从严从紧,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纷纷发布政策调整,高质量发展是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旋律。继3月16“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后,3月20日,以“联合 质变 赋能”为主题的优采&G50创新供应链合作大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办,这也是优采平台与G50集采平台线下的首次牵手。大会上,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整体门窗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李强介绍了构筑美好生活的领尚木门。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整体门窗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李强

  以下为现场实录整理:

  李强:领尚木门崇尚好品质,更好安装,工程部门在现场的施工环节的质量管控不亚于在工厂生产的环节,现场的工期管控、成品保护以及售后交付的阶段领尚十分重视。

  中国联塑集团是定位于全球建材加居产业集团,在印尼、加拿大、美国、缅甸、泰国都有一些生产基地,除了中国联塑最大主业管道以外,还有家居建材、金融、环保板块,2019年的主营业务收入达到了260多亿,2020年非官方的数据应该已经超过了300亿,集团有两个品牌,一个是联塑,一个是领尚,领尚就是家居建材这个板块。领尚目前的生产基地是在佛冈,是带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工程木门供应商。领尚与保利、阳光城等都有战略合作。

  依托于集团的资源我们的现金流是非常好的,管道这一块主营业务都是做经销商的模式,刚才也有地产大佬讲到1+1大于2,因为现在资金流非常的好,我们也有一个金融的公司跟一些优秀的房产公司做一个供应链的金融,我们目前在山东临沂也设立了一个生产基地。

  领尚木门于2013年成立,前身可以追溯到2004年,领尚木门的设备都是引进于德国、意大利、日本的先进设备,智能化的程度比较高。质量管理这一块也是做得比较严格的,领尚木门也有自己的安装公司,所以在工程项目的管理服务这一块是做得比较完善。

  领尚木门的部分产品是进口原木,来自于北美、加拿大,所有的板材都能达到E1级的环保,部分可以达到目前日本F4星级。在隔音功能上,领尚木门做得比较严格的。在抗变形和防潮、环保方面是领尚木门关注的焦点。

  领尚木门已经与恒 大、融创、保利、阳光城这些比较优秀的房企合作。领尚木门也有自己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的企业及研究中心,2020年领尚获得了广东省的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一些房企优秀合作伙伴的荣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领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领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