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配套供应链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十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联塑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配套供应链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十强”

提要:2021年5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行,现场揭晓《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

  2021年5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行,现场揭晓《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配套供应链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十强”。

  联塑集团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业务涵盖塑料管道、建材家居、环保、供应链服务平台等板块,产品涉及管道、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铝模板材及智能爬架、净水设备、防水与密封胶、消防器材、阀门、电线电缆、照明、卫生材料、环境保护、农业设施、海洋养殖网箱等领域。2020年集团营业收入达280.73亿元人民币。

  随着国际化、全球化进程步伐的推进,联塑已建立超过30个先进的生产基地, 分布于全国18个省份及海外国家。中国联塑不断完善战略布局,拓宽销售网络和市场空间,能够及时、高效地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

  测评报告显示,2020年,房地产市场政策环境逐步收紧,中央继续坚持“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政策主基调,房地产行业整体规模增速已开始放缓,行业内部分化明显,房企在降本增效、提质升级方面对供应链企业产品、服务的适配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建筑产品的建造是一个集合土地供应商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打造高品质产品的过程,离不开高效的供应链和优秀供应商的储备。综合实力强的供应商与房企深化合作,为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

  本次房地产供应链企业的测评对象,为TOP500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合作材料类及建筑装饰类供应商(不包括钢材、水泥等基础材料以及总包类、装配式施工等施工类企业)中的上市公司。通过深入研究这一企业集群,本次测评从综合实力、投资价值、盈利能力和投资潜力四个维度评选单项十强,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房地产供应链企业群体,从而引领行业向纵深发展,提升整个房地产业的专业化水平。

  据悉,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持的“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工作已连续开展14年。本次测评仍然延续过去14年的测评研究原则,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深度典型分析,对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进行评估和深入研究,可以有效促进房地产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对于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指导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供应链  

上市公司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上市公司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