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当选,用实力说话,中国联塑品牌价值最新出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荣耀当选,用实力说话,中国联塑品牌价值最新出炉!

提要:捷报频传,实至名归!

  捷报频传,实至名归!

  中国联塑奋进36载,品牌价值与投资价值并进,收获行业内外的称赞与肯定!

 01

  中国联塑连续八年

  上榜“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第十五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于近日揭晓。中国联塑品牌价值直线拉升,以443.3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151位。至此,中国联塑已连续八年上榜“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中国联塑的再次上榜,充分彰显了品牌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在制造业变革遍布全球的今天,中国联塑稳立于时代浪潮中,以管道为核心主业,并积极向建材家居产业延伸,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服务基础和销售格局,能够及时、高效地向各地输出优质产品与服务,赢得制胜市场的先机。中国联塑持续保持着整体业务的稳健增长,在2021年上半年营收达147.23亿元,同比增长28.1%,为国民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在高质量发展的前进道路上,中国联塑尤为注重科技与创新,不断开展大量研发性的技术探索与尝试,持续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中国联塑的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探索成果,带动了管道制造行业的优化升级和技术变革,推动管道制造业向智能化迈进,为城市建设提供稳定强有力的产品品质保障和供应服务,驱动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成为引领中国高品质建材家居品牌走向世界的中坚力量。

  中国联塑荣膺

  “2021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以“聚势启新篇”为主题,2021财联社投资峰会·新经济论坛于2021年12月30日在无锡召开。会上,“2021年度新经济风云榜单”正式揭晓,凭借全面多维的综合实力,中国联塑荣膺“2021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自上市以来,中国联塑持续深耕管道主业,积极增质产能开拓布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率先把握数字化、自动化发展机遇,藉以提高整体产能、质量和效益,满足市场新需求。在持续推动管道业务发展的同时,中国联塑对资源配置进行优化,将优势拓展至建材家居产业和环保产业等板块,打造产品齐全、服务完善的环球管道建材产业集团。

  此次中国联塑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联塑投资价值和增长潜力的高度认可,并对中国联塑的业务前景充满信心。

  未来,中国联塑仍将秉持“专注产品品质,坚持创造力,为社会创造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的品牌价值观去履行“为健康美好空间永续”的品牌承诺,尽己所能,不断提升品牌力,勤勉精进,稳健前行,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城市建设和生活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国联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联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