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加载,实力见证 | 中国联塑荣获2021年度最佳绿色银团贷款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荣誉加载,实力见证 | 中国联塑荣获2021年度最佳绿色银团贷款奖

提要: 3月22日,由国际权威财经媒体《财资》杂志(THE ASSET)主办的“The Asset Triple A Sustainable Capital Markets Country and Regional Awards 2021”年度颁奖典礼在香港通过云会议形式举行,线上会议汇聚了众多亚太地区的资深金融界人士。

  3月22日,由国际权威财经媒体《财资》杂志(THE ASSET)主办的“The Asset Triple A Sustainable Capital Markets Country and Regional Awards 2021”年度颁奖典礼在香港通过云会议形式举行,线上会议汇聚了众多亚太地区的资深金融界人士。

  中国联塑凭借7亿美元银团贷款项目(其中7000万美元为绿色贷款)荣获由该杂志颁发的“2021年度最佳绿色银团贷款奖”。

  此前,中国联塑以443.3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第151位,于2021年度新经济风云榜单中荣膺“2021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品牌价值与投资价值并进,收获各大机构、投资者的多重认可。同时,据胡润研究院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联塑位列“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第32位,充分彰显了品牌的综合实力。

  自上市以来,中国联塑建有优质的融资渠道,持续优化债务结构,资金财务健康发展,偿债能力有保障,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动力。

  本次获奖不仅反映出中国联塑稳健健康的财务资金实力以及信贷信誉力,更是收获金融界对中国联塑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的认可。

  一直以来,中国联塑深耕管道主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率先把握数字化、自动化发展机遇,升级产业,满足市场新需求。在持续推动管道业务发展的同时,中国联塑还将优势拓展至建材家居产业、环保产业、渠道 与服务等板块,打造产品齐全、服务完善的环球管道建材产业集团。

  未来,中国联塑将继续完善自身,稳健前行,不断提速增效,保持综合竞争力,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健康美好空间永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国联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联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