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地产要闻| 哈尔滨拟废止楼市限售政策;多地下调房贷利率 信贷宽松助力楼市回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今日地产要闻| 哈尔滨拟废止楼市限售政策;多地下调房贷利率 信贷宽松助力楼市回暖

提要:①哈尔滨拟废止楼市限售政策 ②重庆融资800亿元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 ③多地下调房贷利率 信贷宽松助力楼市回暖 ④保利置业万宇清:2022年销售目标650亿 “十四五”内1000亿 ⑤旭辉控股2021年收入涨五成至1078亿元 总利润上涨3.6% ⑥狄耐克7吋智慧家庭中控屏Neo,斩获2022年红点设计大奖

#政策#

哈尔滨拟废止楼市限售政策

  3月23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示,鉴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已完成其阶段性调控使命,拟予以废止。

  通知称,自即日起,在主城区6区(道里区、南岗区、道外区、香坊区、平房区和松北区)区域范围内,取消建设单位网签合同备案信息注销权限,凡新购买商品住房的,自商品房网签合同签订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

重庆融资800亿元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

  为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与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近日签订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这两家银行将对重庆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分别提供不低于400亿元的融资总量,利率可根据具体项目按照基准利率下浮。

#市场#

多地下调房贷利率 信贷宽松助力楼市回暖

  3月22日,有消息显示,苏州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降至4.6%,与5年期以上LPR(贷款基础利率)持平,这是该地区近两年来首套房贷利率的最低水平。在此之前,杭州、南京,以及湖北省的十堰、襄阳等城市,都出现了首套房和二套房贷款利率的下调。分析人士指出,房贷利率下调是房地产信贷政策逐渐宽松的体现之一。尽管近期LPR数据未再下调,但各地的房贷利率仍有进一步下调的空间,这也将对恢复中的房地产市场继续带来利好。

#房企#

保利置业万宇清:2022年销售目标650亿 “十四五”内1000亿

  3月24日,保利置业于线上召开2021年业绩发布会。保利置业董事会主席万宇清披露,2022年公司的销售目标,签约保底目标650亿元,同比增长15%。此外,保利置业还将坚持“十四五”期间再造一个保利置业的目标,争取期内达到销售1千亿。

旭辉控股2021年收入涨五成至1078亿元 总利润上涨3.6%

  3月24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布全年业绩,该公司合同销售金额增加7.1%至2,473亿元,物业销售金额现金回款率超过95%,达到2,403亿元,同比增长20%。2021年,旭辉控股已确认收入上升50.2%至1,078亿元;股东权益应占净利润减少5.2%至76.13亿元;股东权益应占核心净利润减少9.2%至约72.84亿元。毛利率及核心净利润率分别为19.3%及6.8%,核心平均股本回报率为18.7%。

#供应链#

狄耐克7吋智慧家庭中控屏Neo,斩获2022年红点设计大奖

  近日,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RedDot Award)获奖名单揭晓,狄耐克7吋智慧家庭中控屏Neo凭借卓越出众的产品外观设计、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与极具人性的用户体验,斩获2022年度红点设计大奖!

  真正好的产品设计不仅是停留在视觉层面,更是从全局出发思考设计感与实用性的平衡。化繁就简、方寸有度、从用户角度出发、将智慧延伸至生活点滴,这便是狄耐克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秘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要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要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