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力新开局,广日电梯携手华侨城开启新征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虎力新开局,广日电梯携手华侨城开启新征程

提要: 春意盎然的三月,广日电梯再传喜讯!经过激烈的角逐,广日电梯成功中标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2022-2023年电梯供货及安装集中采购项目,成为华侨城集团电梯采购(国产品类)的主选供应商!

  春意盎然的三月,广日电梯再传喜讯!经过激烈的角逐,广日电梯成功中标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2022-2023年电梯供货及安装集中采购项目,成为华侨城集团电梯采购(国产品类)的主选供应商

  华侨城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产业格局包括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电子科技产业等体系,新型城镇化板块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投资和建设项目覆盖全国近百座城市。

  广日电梯秉承着“广采众长,日就月将”的价值观,一直专注于大型城市公建及生活配套等工程服务,此次与华侨城达成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是民族互信,是携手共创“中国梦”的重要举措。今后,广日电梯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以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为更多的优秀房企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