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迸发,盛装起航! ——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激情迸发,盛装起航! ——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提要:料峭寒冬,精神抖擞,鼓锣喧天,喜迎开工。2021年12月3日上午,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四川德阳经济开发区顺利举行。

  料峭寒冬,精神抖擞,鼓锣喧天,喜迎开工。2021年12月3日上午,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四川德阳经济开发区顺利举行。德阳市委市政府、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广州市国资委、中国电梯协会、广州工控集团、广日股份、广日电梯及兄弟单位、西部关联企业及核心经销商、媒体等一众领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参加此次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广日电梯副董事长、总经理林振中先生在开工仪式上首先详细介绍了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项目基本情况。

  四川德阳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工业基础雄厚,是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基地、国家首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四川省重要的工业城市。2021年广日电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制造研发基地“1+3”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德阳经开区购置212亩土地规划建设全新数字化产业园 ,该项目总投资超5亿元,建成后将实现年产25000台整梯的生产能力,园内建设西南第一的超200米超高速电梯试验塔,通过技术创新,数字化协同及智能服务,打造西部区域智能装备产业集群的新灯塔。

  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先生致辞,德阳经开区将全心全意做好项目全周期服务保障,积极为项目争取各级优惠政策,助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先生对广日电梯寄予厚望,希望广日电梯以西部工厂为契机,抓住市场机遇,再创行业佳绩。

  广州工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建设成为传统产业升级的样板示范基地,为德阳贡献更多工控力量、广日智慧。

  广州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刘大才先生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切实加强实体经济合作,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在未来为高端装备制造体系不断赋能,为彼此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随后,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光强宣布了开工仪式正式开始。

  鼓齐鸣,领导们为雄狮点睛,寓意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项目顺利推进,宏图大展!礼炮冲天,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引导声中,各位嘉宾为项目开工培土,现场领导和嘉宾朋友们共同见证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开工仪式圆满完成!

  吉庆的气氛洋溢在整个工业园的上空,点燃了现场开工建设的饱满热情,在德阳这片热土上,广日电梯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高质量持续发展阶段。未来,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将进一步融入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为中国电梯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为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