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接连中标轨交项目,东南两地传喜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接连中标轨交项目,东南两地传喜报

提要: 近日,广日电梯凭借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荣获中城联盟第十一批绿色采购“长期合作供方”称号,这是广日电梯继第九次连续中标中城联盟联合采购后,又一次获得中城联盟的高度肯定!

  近日,广日电梯凭借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荣获中城联盟第十一批绿色采购“长期合作供方”称号,这是广日电梯继第九次连续中标中城联盟联合采购后,又一次获得中城联盟的高度肯定!

中城联采 |“长期合作伙伴”

  作为高于企业集团的非政府组织,中城联盟成立于1999年,是由深圳万科、北京万通、河南建业等一批中国具有市场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共同发起的、由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品牌开发商以平等互利为原则组成的行业策略联盟。中城联盟依托“联合采购”基石,汇集优质供方参与联采,打造宜居的绿色环保生态社区,实现供方、需方及社会三方共赢。

  广日电梯作为中城联盟多年的合作伙伴,始终秉承着“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企业使命,不断探索创新机制,激发创新内生动力,结合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的定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联盟多家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电梯产品及尽心完善的工程服务。未来,广日电梯将不断探索,创新研制具备更多智能功能的电梯产品,助力绿色城市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