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孙碧:电梯改善生活 创新驱动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孙碧:电梯改善生活 创新驱动未来

提要:继3月与G50首次牵手、4月落地杭州滨江、5月联合厦门石材展、6月走进GIB绿色智慧建筑展、9月落子大湾区后,就在北京土拍结束后不久,10月16日,以“高质发展 数据驱动 融合创变”为主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壹招采平台、金茂建筑科技协办的2021金采供应链大会第6站在北京收官。

  随着北京等城市第二轮集中供地落下帷幕,22城中完成第二批集中土拍的城市已然过半,此次土拍降温明显。究其原因,房地产调控政策加码,金融监管趋严,房企资金承压力,导致拿地多持谨慎态度。另一方面,“竞品质”等硬指标成为土拍标配,房企拿地门槛提高。

  继3月与G50首次牵手、4月落地杭州滨江、5月联合厦门石材展、6月走进GIB绿色智慧建筑展、9月落子大湾区后,就在北京土拍结束后不久,10月16日,以“高质发展 数据驱动 融合创变”为主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壹招采平台、金茂建筑科技协办的2021金采供应链大会第6站在北京收官。

  中国金茂、合生创展、融创中国、鸿坤集团、中昂地产、北科建集团、泰禾集团、京投发展、中铁置业、花样年、石榴地产、首开集团、首创置业、首创经中、美克筑嘉、新城控股、合景泰富等40余家房企采购负责人出席大会,12家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展开为产品力高效赋能的“黑科技”同台竞技,供需双方围绕如何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对话,共商“竞品质时代”产业链资源整合、创新发展之策。

广日电梯战略客户总监孙碧

  本次大会上,广日电梯战略客户总监孙碧做了《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黑科技分享,以下是会议实录:

  尊敬的杨会长、唐总,各位嘉宾、领导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站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电梯的内容,是关于我们广日电梯最新技术和功能的黑科技产品,就是复合钢带电梯。这款产品的魅力在于开创独特的T+D时代。首先是复合钢带技术,它是电梯领域的新材料、新技术,目前的寿命可以达到15年,是传统普通钢丝绳的两到三倍。内部是有16根钢丝绳组成,外部聚氨酯的材料包裹,其外部两面设计也有独特的考虑,第一个导向面为平面设计,另一面曳引面是弧形设计,这样的设计好处是什么呢,就是可以更好的贴合我们的曳引轮和导向轮,保证钢带沿着导轨正常运行,同时钢带产品上应用了定制的导向装置,就是进出方向上是有三个导向面,主轮上是直接贴合钢带导向面,可以压紧钢带,两侧的副轮可以防止钢带跑偏和跳动。

  因为它外部使用的是聚氨酯材料,是一种弹性材料,可以减少钢丝绳和曳引轮接触产生的振动,从而运行更加平稳,乘坐更加舒适,从图片上的数据我们也能看到振动的大幅减少。

  在日常忙碌的工作中,我们日复一日的穿梭在冰冷的现代建筑中,人们更关注的是产品的智能性,我们的产品需要有温度的设计,这款产品我们考虑了很多的智能化功能。首先标配了物联网,可以实现全天候的实时监控,故障自动上报,按需维保。乘客还可以一键呼叫,直接连接监控,进行远程救援支持,还可以故障提前预报警。在这款产品上还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搭配高兼容性的人机系统,可以为后续的智能升级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同时,这款产品配置的有钢带智能安全检测,毕竟钢带是近几年的新兴技术,如何保证运行的安全呢,第一个是自动的安全检测装置,可以通过电流和电磁两种的检测模式实时监测钢带运行状态。

  在这个产品上,我们还有运行记录仪,类似我们在汽车、飞机上都会配置的黑匣子,不间断的监测电梯运行的核心数据,通过在远程数据分析,提前预知到电梯运行状态。还有智能诊功能对电梯健康运行进行预诊断,这样的几重保护,时刻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当然了,在今天大家都是致力于保护环境,我们需要考虑节能环保,所以这款产品上也有一些环保的元素,首先这个产品取得了最高级的A级能效认证,其次我们采用了三重的降噪技术,从主机、控制柜和钢带处降低电梯运行噪音,保证乘坐以及楼层的安静。

  以上是产品的几大特点。在座的房企领导可能更关注的,应该是它对我们的建筑有什么样的影响。因为前面提到了了整个钢丝绳的结构的改变,首先影响到我们的主机,在测试同等的负荷不变的情况下,额定转距可以减少了73%,主机缩小了40%,从而极大提高了井道利用率,井道可以更小,轿厢可以做的更大。而且顶层高度和地坑深度均减少100毫米,这个空间的节省是可以为我们的房企做更多的结构优化。电梯其实作为日常出行的载体,不只是一项穿梭工具,我们提供的是更好更舒适的空间体验感,我们采用了三导轨的支撑,如果有招标电梯的领导可能会了解,目前行业中大部分都是采用的两导轨支撑,甚至还有单导轨支撑,但是我们知道三点一面,只有三导轨支撑的结构才是最稳定的,而且我们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建筑外观同时这款控制柜也是对比于普通的客梯控制柜节省了很大的空间,这个控制柜缩小到180毫米完全可以嵌入墙体,还可以降低装修的成本。

  我们产品标配的装饰效果和人机界面,融合了科技感和艺术之美。通风口侧面工艺设计,地板更加具自然肌理,倾斜式扶手设计,这个设计也是符合人机工程原理,我们的手贴合在扶手上刚好吻合手的幅度。整个把科技和艺术结合起来,给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这样集高井道的利用率、丰富的智能功能包、顶级工业设计的产品希望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对我们广日电梯,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希望会后可以多多交流,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