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刘杰:智·净生活 远见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刘杰:智·净生活 远见未来

提要:2020年已过半,备受关注的楼市“半年考”成绩揭晓。受疫情影响,非常时期的楼市一季度几近停摆,二季度强势反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2780亿元,同比增长1.9%;商品房销售面积69404万平方米,销售额6689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处于负增长,但降幅持续收窄。从低迷状态到逐渐回温,房地产下半场的比拼,也将逐渐从如何快速造房子转向如何实现高品质、筑匠心和产品力。地产变局之下,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乘风破浪,谋变破局?   继6月在上海首发之后,7月25日,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来自碧桂园、中海地产、金地、保利发展、越秀地产、珠江投资、招商蛇口、卓越集团、敏捷集团、恒大、益田、雅居乐、佳兆业、路劲、力高、时代中国、荣盛、新城控股、领地、龙光、实地、海伦堡、金茂、升龙、华侨城、华发、大悦城控股、海岸地产、新豪方、鸿升新置业、珠光控股、福晟、万达、景业名邦、金侨、天誉、中海联、东基、颐安、光大、君泰置业、香洲正方控股、特建发、天润、金华南控股等近50家80余房企招采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议“高品质、筑匠心、产品力”,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2020年已过半,备受关注的楼市“半年考”成绩揭晓。受疫情影响,非常时期的楼市一季度几近停摆,二季度强势反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2780亿元,同比增长1.9%;商品房销售面积69404万平方米,销售额6689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处于负增长,但降幅持续收窄。从低迷状态到逐渐回温,房地产下半场的比拼,也将逐渐从如何快速造房子转向如何实现高品质、筑匠心和产品力。地产变局之下,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乘风破浪,谋变破局?

  继6月在上海首发之后,7月25日,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来自碧桂园中海地产、金地保利发展、越秀地产、珠江投资、招商蛇口、卓越集团、敏捷集团、恒 大、益田、雅居乐、佳兆业、路劲、力高、时代中国、荣盛、新城控股、领地、龙光、实地、海伦堡、金茂、升龙、华侨城、华发、大悦城控股、海岸地产、新豪方、鸿升新置业、珠光控股、福晟、万达、景业名邦、金侨、天誉、中海联、东基、颐安、光大、君泰置业、香洲正方控股、特建发、天润、金华南控股等近50家80余房企招采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议“高品质、筑匠心、产品力”,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会上,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刘杰分享了《智·净生活 远见未来》的内容。


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业务总监 刘杰

  刘杰:尊敬的房协领导,尊敬的房台领导,尊敬的同行,大家好,我叫刘杰,我是来自于广日电梯大客户部。

在今天主题开讲之前先问大家几个问题,大家有没有在乘梯过程中遇到过很多困扰大家的问题,我们在等电梯的时候,总想电梯什么时候能来,当我们回家的时候,你两手都拿着东西,想去按电梯的时候不方便。一个人在乘坐电梯的时候电梯失灵了,出现故障了,这时候自己很孤立无援又很郁闷,就以上问题大家日常生活中都有遇到。

  我今天讲的主题是智·净生活,远见未来。广日电梯是中国第一家上海A股上市的国资A股企业,是第一批从事电梯的民族品牌,我们有60多年专业制造电梯的经验,图片展示是广日电梯华南的制造基地,占地30万方,有两个比较重要的特点,第一个是高智能化,产业基地整个智能化水平已经达到了国家公认的4.0,是广州第一批次的4.0示范制造企业,同时自有率非常高。

  广日电梯战略合作客户超120家,百强房企客户超过28家。优质的产品来自于苛刻的实验,整梯运行是6万次,门锁寿命是300万次,制动器寿命是500万次,广日电梯使用的情况对我们环境包括我们的延误和高低温进行了测试,这些测试在国标和行业标准都是没有测试的。

  广日电梯带来的黑科技,轿厢绝对位置检测技术,和传统的轿厢位置检测有非常本质的区别,传统是通过平层感应器和间接感应检测,精度可以达到0.1毫米。这款每次需要进入电梯是光幕,而3D的光幕是全覆盖。

  3D光幕除了解决普通痛点还可以自带行为识别,解决哪些光幕的痛点呢?

       首先可以发现死角的物品,可以检测到透明物品和绳索的物品。这是我们物业提供的一整套楼宇安防的测试,我们的监控人员可以在我们的小区监控室通过我们提供的数据和检测屏可以看到电梯的运行情况,有没有故障,当电梯出现故障可以通过可视对讲与电梯的业主进行对话,我们这套系统提供了异常行为监控的功能,可以捕捉到电梯里面是否有人员晕倒,遇到这种情况会提醒物业进一步处理。

  自带的广日智慧云平台,解决了四大痛点,当电梯困人的时候,我们通过信息平台快速的让物业过来救人,提供物业人员尽快的维修,我们在正常的维保期间提供自检报告。电梯里面空气的湿气的水平。

  语言管家服务,一块是宠物提醒,轿厢捕捉到有宠物在里面的时候,在外招有一个提醒,提醒电梯有宠物。在疫情期间推出了无接触式的电梯。在轿厢的解决方案上,我们推出了紫外线的杀毒,但是紫外线会对人体有伤害,我们匹配了智能感知器,可以检测到人员,可以让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降低为零。

  我们授权了访客功能,在家里面可以授权朋友或者快递小哥到我们指定的楼层。智能电梯不单单是固化的处理信息,我们这一套系统可以自行分析的功能,在一定时间内分析电梯实际的电梯使用需求,同时自动分配,在过程中不断的修复,大大提升电梯的使用效率。

  以上是我的宣讲,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