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中标红星地产2020-2022年度电梯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中标红星地产2020-2022年度电梯集采

提要:6月30日,广日电梯喜获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地产)2020-2022年度电梯集中采购的中标通知书,广日电梯将为这家综合性地产开发特色房企提供安全便捷的电扶梯产品及系列配套的战略服务方案。

  6月30日,广日电梯喜获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地产)2020-2022年度电梯集中采购的中标通知书,广日电梯将为这家综合性地产开发特色房企提供安全便捷的电扶梯产品及系列配套的战略服务方案。

  红星地产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综合性地产开发商,目前已跻身中国房地产五十强之列,2020年连续三年蝉联“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十强”第2名,并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十强”第2名的殊荣。红星地产以“深耕城市、深入区域”为战略指导,凭借优选地块立体化发展,已立足上海并布局全国,目前开发项目已在全国53个城市落地。

  广日电梯秉承“广采众长,日就月将”的价值观,一直专注于城镇建设配套和民生工程服务,连续七年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电梯类供应商十强榜单,连续两年位列民族电梯品牌第1名。此次牵手红星地产,广日电梯将坚定提供专业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红星地产“做品质地产人”的追求提供全方位协同,不断传递信赖文化,擦亮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