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和“广东省制造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和“广东省制造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提要:广日电梯荣获2019年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和广东省制造业优秀企业的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政府关于促进产业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精神,推动广东企业走品牌经营之路,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一年一度的(2019)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评选活动工作,经地市政府有关部门、商(协)会推荐及企业申报,评审委员会评定,广日电梯荣获2019年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和广东省制造业优秀企业的荣誉称号。

  广日电梯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让用户值得信赖的民族电梯品牌,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广日电梯品牌实力和制造实力的认同和肯定。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发挥自身民族品牌的影响力,在智能制造及技术创新方面发挥引领作用,为促进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