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中标建业集团2020-2021年度电梯集采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中标建业集团2020-2021年度电梯集采

提要:近日,在抗击疫情,有序开展复工之际,广日电梯喜获河南建业住宅集团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电梯集中采购的中标通知书!

  近日,在抗击疫情,有序开展复工之际,广日电梯喜获河南建业住宅集团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电梯集中采购的中标通知书!经过严格的评审,广日电梯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方案,合理的报价体系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河南建业住宅集团是以“根植中原,造福百姓”为企业价值观的香港上市房地产企业。凭借稳健的发展态势和强劲的综合实力,建业集团位居“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第40位,“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榜单第32位,并蝉联“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绩效5强”。2019年年底,建业地产实现河南省122个县及县级以上城市全覆盖,实现超1000亿的销售额并创下单个省份销售额破千亿的纪录!

  广日电梯始终关注和重视中原市场,早在2012年成立了广日电梯河南分公司,2013年广日电梯在河南省销量已突破千台。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广日电梯河南市场业绩稳步提升,工程服务能力得到客户一致好评!本次广日电梯中标建业集团电梯集采,将以更安全高效的电梯产品和更尽心完善的工程服务回报客户的信赖,以“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作为企业使命,愿与建业集团一道,同心筑梦,不负韶华,践行“让河南人民住上好房子”的企业理念!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