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国盛一行莅临广日电梯进行复工复产检查指导_新浪地产网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国盛一行莅临广日电梯进行复工复产检查指导

提要:2020年3月3日下午, 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国盛同志及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等一行莅临广日电梯进行企业复工复产检查指导。

  2020年3月3日下午, 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国盛同志及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等一行莅临广日电梯进行企业复工复产检查指导。

  高国盛同志一行在广日电梯朱益霞董事长、林振中总经理及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广日电梯品牌文化馆、智能化生产车间、电梯展示厅和CNAS国家实验室,广日电梯领导人简要介绍了广日电梯60年的光辉发展历程,并带领来宾参观了智能生产、智能物流、智能检测、智能仓库等智能化装备,广日电梯生产车间的两化融合水平及与安全生产相结合的技术工艺获得了到访领导的充分肯定。

  参观期间,林振中总经理向调研组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高国盛同志对广日电梯积极响应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高效工作部署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健康防护,做到万无一失,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